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8 09:26:00
2017中国(盛泽)时尚面料主题对接会成功举办

 

10月17日,“众享轻奢,品味绸都”2017中国(盛泽)时尚面料主题对接会在江苏盛泽东纺城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中国绸都网承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中纺联流通分会会长助理、安徽省服装商会执行会长叶梁,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盛泽人大主席钟永林,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盛泽镇人大主席钟永林


会上,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盛泽镇人大主席钟永林首先做了致辞发言。他表示,创建于1986年的盛泽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是国内重要的纺织品交易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和信息发布中心。2016年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额1115.57亿元,已连续4年突破一千亿元,连续十年名列中国纺织品专业市场前茅。


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拥有1760间商铺的盛泽东方纺织城,作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提档升级的标杆之作,是吴江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汇集海量品牌资源和优秀商家,打造现货面料采样采购市场,以特色街区、采样超市为引领,逐步成为纺织服装专业采购商的首选采购基地和丝绸文化旅游体验消费目的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在致辞讲话中提到,今年5月由中纺联流通分会和全国35家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共同发起的“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正式成立。在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全国千家专业市场中的优秀代理商、经销商和贸易商为主要对象的服务过程中,通过一系列精准对接活动,拓展了品牌与上游面辅料供应商、设计服务提供商等层面的针对性服务,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对接会,通过充分利用江苏盛泽作为中国最大纺织产业集聚区的优势,强化了盛泽与各地纺织服装市场和各服装企业融合发展,并为盛泽与各地下游市场对接合作,打造了一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行业生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秘书长王水元主持了本次活动。

 

 

对接会现场精彩盛况


参与此次面料对接会的面料商,是由盛泽东方纺织城中甄选出的优秀面料企业。面料企业按照服装产品的类别与风格,根据面料质地、面料性能、颜色花型等方面为与会的采购商提供精准的面料对接。

 

 

 

 

 

 

 

 

江苏 · 盛泽

 

 

作为国内著名的纺织品生产基地、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和采购基地,盛泽东方纺织城拥有丰富的面料供应资源、极强的生产销售能力和创新能力,在面料细化与精准供应方面具备十分优质的条件。在向需求导向型市场转变的当下,服装产品的细化需要服装面料的细化与精准对接,这也是本次面料对接会目的之所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