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03 15:56:00
勇立潮头 寻找转型升级先行者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常熟服装城管委会特别协办,包括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及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特别创新奖”、“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杰出人物奖”。流通大奖自9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目前,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正在积极筹备和报名中。

 

 

不照搬 不复制 走一条新路

 

近年来,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和流通模式发生了颠覆性变革, 从外部环境来看,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面临三大全新环境的挑战:一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广泛普及和深入应用,二是消费升级加速商业竞争进入消费决定生产的买家时代,三是产业转移激发流通链条的深层变革。另一方面,从专业市场自身来看,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与庞大的产业集群地相辅相成,与千千万万的中小微企业有着深刻的共存关系和情感依赖,这是中国国情下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独有的特质,也是其竞争优势所在。


如今,专业市场再次走到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全行业深刻洞察了新时代下打造“新市场”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深知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独特性,转型升级不能依靠模仿西方国家的现有模式,而应该锐意创新,走出一条符合我国国情和产业现状的新路径。为此,行业协会、专业市场等纷纷进行了大量探索。“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正是在这样的重要背景和契机下诞生的,“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尝试通过设立合理的评比机制,来寻找这些答案,这是大奖设立的初衷,也是终极目标。

 

 

表彰行业标杆 相信榜样的力量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属于团队奖,为最高奖项,重点评选、表彰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品牌企业、原料公司等参评单位的优秀管理团队。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特别创新奖”包括转型升级特别创新奖、安全管理特别创新奖、绿色发展特别创新奖、智慧应用特别创新奖、时尚引领特别创新奖等奖项,重点评选、表彰在转型升级、智慧应用、绿色发展、时尚引领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参评单位。其中,转型升级特别创新奖重点表彰在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全面展开转型升级并取得优异的实践成果的专业市场;安全管理特别创新奖重点表彰在安全生产制度、消防、治安、人员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专业市场;绿色发展特别创新奖重点表彰积极参与《绿色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评价标准》等相关标准认证,在建筑、环境、设备设施、管理服务等方面达到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安全舒适等要求的专业市场;智慧应用特别创新奖重点表彰在加大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应用智能设备设施方面加大投入,积极开展数据监测与分析,在内部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加强信息系统应用,并定期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等技能培训教育的专业市场;时尚引领特别创新奖重点表彰营造良好的时尚文化氛围,在商铺、商品、陈列及日常运行管理方式中注重打造时尚特色的专业市场。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杰出人物奖”涵盖年度领军人物、十佳职业经理人等奖项,重点表彰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实际成果的管理人才。流通大奖评比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国纺织服装流通管理服务水平,实现纺织服装流通管理服务向集约化、专业化、智慧化、绿色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据大奖组委会介绍,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筹备前期广泛征求业内人士及相关专家建议,据此制定了一套严谨的实施办法。大奖以“加强基础管理、培养流通人才、提升流通效率”为宗旨,拟通过科学的评比流程与评选细则,探究专业市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为新时期下产业发展提供新思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