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20 14:21:00
智造新“裁”富,虎门富民原创时尚服装采购节全面升级

 

11月17日,第22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7虎门时装周开幕之际,为期4天的智造新“裁”富—2017虎门富民原创时尚服装采购节暨世界小姐走进富民时装城正式启动。



本次采购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虎门服装服饰产业管理委员会、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活动开幕当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 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虎门镇党委副书记祁耀权,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广东虎门集团总经理郑庆畴,广东虎门集团副总经理、虎门富民投资公司总经理刘洁航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巴西、泰国等国家和国内各省市地区的数百位采购商齐聚虎门富民。


嘉宾共同启动“2017虎门富民原创时尚服装采购节


虎门富民连续多年举办采购对接活动,为产业基地和各级采购商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本次采购节全面升级,并凸显出了三大亮点一是提出了智造新“裁”富的理念,世界小姐深度走进富民时装城,三是以专业市场的视角发布2018春夏流行趋势。


与品牌商之间的桥梁,让市场、品牌商户、采购商实现多方共赢。

 

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巴西、泰国等国家的客商参与本次富民采购节

 

 

在智造新“裁”富的主题下,虎门富民时装城在正门主通道两侧,推出“予歌”、“芭韩”、“禾娅”、“利索”、“猫咪”、“依米儿”、“K·TVB”、“妙玲”八大原创时尚品牌的服装展示区,展示出虎门富民时装城近年来在原创时尚服装品牌孵化、培育和助推等方面的成绩。


采购节启动后,“予歌”、“芭韩”、“禾娅”、“利索”、“猫咪”、“依米儿”在现场举行了新品发布。

 

 

 

 

采购节启动当天,江欣、李哲斐、聂文静三位世界小姐在富民时装城身着富民原创时尚品牌服饰,现场进行服饰特色讲解、衣着搭配等,向采购商提供更专业的建议,并在其社交平台进行直播。


 

 


11月18日,“虎门富民”和“曼崎贝儿”在富民时装城联合发布主题为“西域风韵”的2018春夏流行趋势。

曼崎贝儿”牛仔品牌,是虎门富民时装城旗下优秀原创时尚服装品牌的代表之一,主打时尚牛仔,其作品呈现出“不裸露,也性感”的设计特点。



据悉,2017虎门富民原创时尚服装采购节是在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采购对接会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探索与尝试,要让采购商加深对富民乃至虎门服装产业的整体认知,实现真正的对接和长久的合作,为产业基地和各级采购商的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架起采购商与品牌商之间的桥梁,让市场、品牌商户、采购商实现多方共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