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4-26 14:38:00
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审结果发布

 


评审会现场


2018年4月23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在京举行了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会专家组由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赵洪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屈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副社长刘萍,安革商业模型孵化器执行董事、品牌总监拜龙等五位行业领导和资深专家、学者构成。

 

今年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开展的第九年,作为一项行业重点工作,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开展这九年来,持续关注行业中小服装品牌的发展,在品牌基础培育扶持与建设方面已逐有成效。本年度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工作自2018年1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共收到113份品牌企业及渠道商提交的申报材料,其中申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企业81家,申报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的企业32家。

 

根据《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与评审办法》,经初审和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相关程序,最终有68个品牌企业入选“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29个渠道运营商入选“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目前《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优秀渠道商入选名单》已进入公示期,公示时间一周,最终榜单将在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http://www.ctei.cn )发布。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迈进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品牌建设尤为重要。关注品牌梦想,助力品牌成长,为服装行业发展培育更广泛、更扎实的产业基础力量,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工作贯彻始终的宗旨。工作开展九年来,已向行业推荐了大批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此项工作不仅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也得到了很多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地的大力支持。


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的颁奖典礼,将于5月21日在常熟,在2018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九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举行。

 

 

江苏常熟服装城作为全国重要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之一,长期以原创品牌作为改革升级的重要动力,并着力打造以男装为主的“原创、时尚、智造、绿色”品牌孵化中心。2018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九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以重品牌、重原创、重产业、重市场的明确定位下,标杆独具、创新升级,在专业和产业的成熟优势中开辟特色的时尚先河,为“常熟男装”做新一季的发声,彰显来自常熟、来自江南、来自中国的时尚态度与原创精神。 
 
 
关于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入选名单
的公示公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