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4 15:15:00
CHIC新锐男装 | 男神的新装

 

 

男神的新装(男装展区)

3A360   江苏常熟服装城

     

本届新锐势力展区之男装展区,由中国常熟服装城携手旗下24 家男装品牌组成。主要包括原创男装设计师品牌、ODM 和品牌男装企业 工厂店。

 

 

“千亿产业·千亿市场”,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男装成熟专业流通市场,在一级货源地市场和男装产业集聚的优势下,常熟服装城坚持做强做大男装产业,以“工厂店+ODM”为重点发展方向,同时,坚持“围绕男装·聚焦原创”的 原则,将原创设计作为改革升级的重要动力,加快转型升级,致力于建设以时尚创意产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时尚男装”展区是CHIC的核心展区之一,汇集了品牌集团、独立品牌、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等多种形态,众多知名男装品牌及新生代品牌汇聚于此,宣示了中国男性对于审美的全新态度与主张。

 

 

常熟 男装印象 

 

邀请函
 

2019 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20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5月20日在常熟正式举行,依托于常熟服装城的专业ODM实力,以男装和羽绒服为核心,集结区域内的ODM 重点商户,向世界展示中国常熟服装设计和加工制造水平,树立常熟服装产业新制造的标杆。 

      

届时欢迎各界来宾莅临指导,来常熟感受中国男装的独特魅力。 

 

2019/05/20 相约常熟·男神新衣

 

 

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势力展区,欢迎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