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25 13:36:00
展会特稿 | 新锐势力——致敬不平凡的你我他

 

 

3月12-14日,沪上风和日丽。为期三天的涵盖纺织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中纺联“春季五联展”圆满落幕!作为当前服装行业的新生力量,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简称“新锐势力”)以回归本真的时尚态度,再次闪耀于春季展会的舞台之上。 

 

本届新锐品牌展区,作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重要成员,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辽宁西柳服装市场、虎门富民时装城、杭州意法商业集团,富力·环货港,江苏常熟服装城、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濮院羊毛衫市场等10家重量级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参展其中,再次展现出当前专业市场品牌化、品质化、智慧化发展的鲜活力量。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新锐势力展区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新锐势力展区由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辽宁西柳服装市场、虎门富民时装城、杭州意法商业集团,富力·环贸港,江苏常熟服装城等七家单位构成,一展专业市场在品牌原创设计、智能制造、生产加工、产业链集成等升级转型中的重要成果。

 

 科技、时尚、品质

      

 “科技、时尚、绿色”以及“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行业发展的新标签和新路线,在本届展会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随着市场转型升级成果的逐步显现,当前市场中的成长型品牌、新锐品牌都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各品牌企业都不约而同的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意提升品牌价值,通过围绕绿色环保、舒适健康、功能升级,提升产品价值。
 

 

 

关键词:时尚
 

今年新锐品牌重点展现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充满时尚活力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他们用服装服饰解读自己对生活的解读、成为新锐势力中耀眼亮点。 

 

 

 

原创设计 展现时尚态度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x中港原创集合馆,参展期间人气爆棚,参展品牌成绩喜人。其中,有着多年参展经验的女装品牌「梦之屋」,作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佼佼者收货颇丰。之所以能够积累大量客户资源,也是在于其品牌产品的原创设计与工艺质量值得称赞。

 

梦之屋品牌负责人表示,其邀请的韩国设计师顾问已经为品牌持续服务9年,设计团队的合作也不断融洽,品牌培育的新生代设计师力量也正茁壮成长,设计品味的提升、工艺制作的精益求精使得客户粘性不断加强。

 

Beautiful Woman 

 

看过白马女装原创设计品牌「迪如」、「奥斯飞尔」的客户们也表示,当前专业市场中的品牌都以独特的原创设计为主,且开始走高端品质路线,产品本身就很有价值观,且相比于零售品牌,其产品价格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因此非常吸引客商注目。

 

 

 

首次参加CHIC展会的意法商业集团,联合11家实力原创品牌参展,通过意法·时尚里呈现的敞开式T台及富有原创艺术气息的品牌馆,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10000观展人次,提升了参展品牌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原创魅力 吸引客户不断

 

 

据悉,意法的11家品牌商在展会期间接纳的客源络绎不绝,现场成交可观,更重要的是每家品牌商几乎都收获了几百个意向客户,这正是品牌原创魅力所散发的独到之处。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自转型升级以来,一直积极探索“零售+电子商务”经营模式,并引入了时下流行的集合店、设计师品牌店和生活方式店等,极大丰富产品构成。本届展会,天雅携旗下多个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式品牌亮相CHIC展,展现当前女性闲适优雅的生活态度。 

 

 

 

关键词 科技 

 

 

以时尚为引领,以智能制造、渠道多元、平台共享为发展路径,全产业链平台的智能化发展,为展会带来一曲智慧的新风。

 

产业共享服务平台

 

 

同样参展多年的虎门富民集团今年携旗下四大原创时尚品牌:予歌yuge、RoseMaryellen、曼崎贝儿MQBER、YBS亮相CHIC展,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还携手服装供应链平台——“互利时尚服装产业共享服务平台”一同亮相,一展虎门时尚品牌向科技化、品质化的发展趋势。

 

 

 

值得关注的共享服务平台,让产业链云平台化成为可能,资源共享、智慧协同是会场中听到的最热门的词语。

 

 

本届展会,西柳服装市场以“智能制造”为主题,携九家优质企业强势亮相,体现出西柳服装生产方面的先进制造能力与科技运用。大气的展厅布置,不但给来访客商营造出舒适的空间环境,同时也体现出西柳北派服饰的品牌风格与制造力量。

 

 

随着西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不断壮大,依托区位交通、商贸物流和配套产业优势,逐渐所形成的商圈资源和购销网络,已成为辽宁鞍山特色主导产业和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商贸集聚区。

 

作为创新原创专区的富力·环贸港本次展会同样携手十余家原创设计师品牌,登陆CHIC展的舞台,并通过展前定向邀约的方式,为本次参展的合作品牌与时尚行业买手,提供精准的商贸服务。 

 

 

富力·环贸港用互联网+产业+地产的创新实践,通过运用科技手段、数字化的运营助推时尚产业转型升级,以“供应链优化+品牌整合”为核心运营理念,提供“快反供应+智能分销”的产业服务,加快提升产品供应质量与供应频率,实现采购商智慧型高效采购。 

 

关键词 品质 

 

 

伴随“高质量”发展路线的不断推进,本届展会,服装产品品质和工艺的提升尤显突出,以“高质量”作为市场转型升级的发展路线,注重品质升级的发展理念,正在市场中生根发芽。

 

 

 

 

 

“品质”一词,在男装中尤显重要,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男装成熟专业流通市场,常熟服装城在本届展会中,集结ODM重点品牌和商家,集中展示和提升常熟服装城的服装设计、加工制造等实力水平,以“工厂店+ODM”为重点发展方向,以“品质”推进常熟服装城“产业增值服务”转型。 

PH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  新锐势力展区

 

PH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上,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濮院羊毛衫市场等几家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参展其中。针织服饰作为服装板块中的一个重要品类,近年来不断提升转型。本届PHValue针织博览会,10000平米的展示空间内,5大针织集群地集结130 余家企业、百余针织品牌,重点展示针织衫、羊毛衫、羊绒衫、针织花式纱等产品,突出体现出原创设计、科技运用与品牌文化三大亮点,创意与技术的充分结合,让针织服饰不再单调,充满时尚与品质结合的特熟韵味。 

 

以丰富的产业链资源突出品质提升

 

 

 

围绕着建设“羊绒之都、世界绒谷”的宏大目标,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正在以推动羊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羊绒小镇持续繁荣为目标,以时尚为引领,以设计原创化、制造智能化、产品四季化、渠道多元化为实施路径,着力打造羊绒全产业链集群。

 

 

“互联网+”电商:为毛衫插上数字营销的翅膀

 

“毛衫汇”是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自行研发的电商供货平台,该平台集线上S2B批发业务撮合、线上设计业务撮合、原辅料上下游业务撮合、大数据市场信息分析供给为一体,形成了线上线下同步互融,为助力毛衫产业电商供货服务提供出一个优势平台。

 

众创平台 

 

 

 

当时尚走进针织

 

濮院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PHVALUE)。当前,濮院正以“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并通过紧扣时尚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发挥‘濮院毛衫’区域品牌影响力,拓展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加速毛衫时尚产业的国际化步伐。

 

 

濮院正通过品牌建设来提高时尚话语权和时尚影响力,全面打造区域品牌、制造品牌和终端品牌,通过品质提升行动,让城镇和产业园区彰显国际品质,实现宜创、宜业、宜居、宜学、宜游“五宜”目标。 

 

 

 

结语

 

致敬新锐势力 致敬不平凡的你我他

 

为期三天的展会圆满结束,纵观本次展会,新锐势力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一场服饰盛宴,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对服饰产业未来发展的期许与思考。当今的专业市场已不再是人们以往中的印象,它们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发展,已经转型升级为环境整洁、市场有序、服务多元等具备品牌孵化能力的功能型产业服务平台。 


 

各专业市场通过“品牌孵化器”的平台作用,不但带动区域内服装企业向品牌化、品质化方向发展。时尚新颖的原创设计,吸引眼球的营销创意,以时尚为核心、以科技为动能,以“高质量”为发展内涵,新锐势力展区持续呈现出的市场转变,不但为世界各地的客商带来多元素,多渠道的采购体验,同时也向人们展示出专业市场在品牌培育方面的突出贡献。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崛起之势让人感受到在平凡中不断积累的伟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