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25 14:20:00
流通分会四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将于5月在柯桥召开

 

2019年5月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将在绍兴柯桥召开。同期,还将举办主题为“渠道出海、‘赢’领全球”的中国纺织服装流通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出口国,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大型纺织服装外贸企业已形成全球产业布局,对于许多中小企业和走传统内销渠道的企业来说,缺少扩展外贸渠道的经验以及配套服务资源支持,不利于企业有效地拓展海外渠道。 

 

与此同时,“一带一路”倡议有效地强化了中国在亚洲乃至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中的核心位置,中国制造的不断转型创新为行业保持出口竞争优势奠定了基础,当前国际市场格局的重新洗牌也为海外渠道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流通领域要抓住机遇,加快引导企业走出去,推动纺织服装外贸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为此,中国纺织服装流通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通过对外贸渠道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模式创新的探讨与解读,打开海外通路,为下一步纺织服装流通领域的发展谋求可持续发展之道。 

 

据悉,会议期间还将组织参会代表参观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市场和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