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5-14 14:23:00
夏令敏:讲好品牌故事、弘扬品牌文化,早日实现品牌强国梦想!

 

 

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成立 • 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夏令敏表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改革开放以来,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纺织服装最大的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近些年来,纺织服装行业正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转变的”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取得了可喜成绩,主要表现在:一大批优秀的品牌在快速成长,品牌的创意设计、产品品质大幅提升,为日益升级的国内消费市场提供了丰富的高品质产品;二是一批优秀的纺织服装自主品牌走出国门,进军欧美中高端市场;三是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与海外品牌的并购合作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欧美日品牌背后都有中国企业的身影。 


 

夏令敏表示,希望借助品牌强国战略联盟这个平台加强纺织服装品牌与其它行业品牌的学习与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成长,希望更多优秀的纺织服装品牌与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携手合作,共同讲好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故事,弘扬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文化,展现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实力,早日实现品牌强国梦想。 


 

据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的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涵盖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品牌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业界专家等,首期成员单位约1200家。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将通过强强联合,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在新时代深入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探索中国社会各界的品牌强国使命,发挥品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共同为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加油,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大型电视活动的启动仪式,“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5月份到11月初,围绕“品牌强国”主题,集中推出一系列节目和活动,了解、寻找、推广国内优秀企业品牌,深入宣传报道我国品牌建设成果,充分展示我国企业知名品牌风采,同时组织开展一系列品牌活动,唤起全社会对品牌建设的关注与支持,推动中国品牌建设持续、健康、高水平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