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4-09 17:53:00
品牌形象+美陈+商品搭配=销量提升“必杀技”,形象力品牌管理董事长为您提供实操案例!

 

一线的时尚博主如黎贝卡、gogoboi等之所以能够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成为收割KOL变现红利的首批成功案例,无疑是博主、商品及场景共同作用下高规格内容输出的结果——让消费者在美好的体验感中不断刷新销量记录,这就是“美”的生产力。
 
人类永远是视觉的动物,“第一印象”之所以被各行各业都奉为圭臬,也都归因于消费者“视觉先行”的天生直觉。

我们一直都在探索消费者第一眼最关注的东西是什么,也绞尽脑汁在用各种办法吸引住消费者的“第一眼”——服装、箱包等与视觉息息相关的产品更是如此。

下期课程亮点抢先看!

1.人:私域“流量”还是“留量”?

2.好货:精准产品+专业服务(搭配销售是一种能力)

3.何谓场:触达、交互、转换、服务的场景(店铺美陈、直播间美陈,如何助力销售)


就时尚产品而言,同一件单品,可以搭配出N种不同造型,从而满足消费者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各种造型需求——当下,时装及配饰行业早已不是简单的“卖衣服”或者“卖包”,我们售卖的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独特的时尚搭配体验。

谁能够将一种令人向往的时尚生活方式呈现在买家面前,谁就能够成为明天被追逐的对象。

如果说产品的吸引力可以被量化,美丽也有“方法论”可循,相信程成老师将带来的这次分享,就是您所寻找的“美丽方法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联合富力·环贸港,以及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推出“中纺联富力公益大讲堂”。

 

接下来,将邀请形象力品牌管理、形象力文化创意工场董事长:程成老师,为我们带来《疫情过后,重新定义人、货、场》为主题的干货课堂。

关于店铺美陈技巧,您是否有很多话题想和老师、同行们一起探讨?欢迎您在文章评论区留言,立即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将您关注的话题留言给小助手,我们将邀请程成老师为您解答!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