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4-09 19:25:00
即刻开讲!戴欣教授带您用创新生态网拥抱时尚行业互联网+新未来!

 

“客户不见了”、“单越来越小了”,是纺织服装、鞋帽箱包等时尚企业近年来的普遍抱怨,生产、设计、贸易、材料、渠道(电商)等各个环节企业,无一例外。

疫情之下,固守既有模式无异于坐以待毙;而贸然求变,尝试延伸或转型,却大多赔了千万上亿的资金铩羽而归。焦虑和迷茫中不断失血,迎来的2020年又被一场疫情捉弄到命悬一线。

课程亮点抢先看! 

1.

客户为何变成这样

2.

变革尝试为何失败


3.时尚产业为何困顿
4.

新生态网是何物

5.未来如何生存发展

如何在行业洗牌加速的至暗时刻存活下来,并重获新的发展动能?


您需要重新认知互联网+时尚产业的商业逻辑。对行业98%的企业来说,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融入创新生态网络是不二选择。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携手富力·环贸港,以及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推出“中纺联富力公益大讲堂”。接下来,将邀请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戴欣老师,为我们带来《洞悉时尚产业链结构 建构创新生态网未来》为主题的干货课堂。


想在激流中获得新的发展动能?请务必锁定戴欣老师的精彩课堂!


关于时尚产业,您是否有很多话题想和老师、同行们一起探讨?


欢迎您在文章评论区留言,让我们知道您最关注的问题!或者立即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将您关注的话题留言给小助手,我们将邀请戴欣老师为您解答!



 

 

开课过程中,大家也可以踊跃在群内提问。

 


中纺联富力公益大讲堂


《洞悉时尚产业链结构 建构创新生态网未来》

 

★ 开课时间:

4月9日(今天,周四)15:00-16:00



主讲人:戴欣

华盛顿大学Foster商学院访问学者、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中山大学创业孵化中心负责人

耕时尚产业,现任赣州市政府专家顾问(纺织服装重点产业领域)、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互联网+专家、广州专业市场商会行业咨询专家等要职。

想和同行、大咖们深入交流时尚行业热点问题?现在立刻行动!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备注“直播开课”,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