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5-22 13:43:00
十城夏装新款好礼 520与你甜蜜约“惠”

 

 

年中钜惠,为爱而来。5月20日,随着中国优质服装品牌供需对接平台——锐盟上线,流通战“疫”,十城联动,五月立夏,焕然一新——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武汉、广州、深圳、虎门、杭州、郑州、常熟、即墨、石狮、西柳十城的16家知名服装市场携爱而来,打造今夏全国最给力的时尚大促,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份特别的“520”礼物。

 

本场交易会以一场盛大的时尚大促带动全国时尚消费重燃活力,帮助中小服装企业元气度夏,同时全速助力武汉汉正街服装市场复苏。今天,全国十城的16家服装专业市场将同步进入夏季约“惠”模式,以品质精良、时尚感强、性价比高的海量夏季新品现货回馈消费者,在全国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夏季时尚采购嘉年华,各地消费者可一尝“报复性”逛街的心愿,挑选心仪潮流服饰,焕新入夏。

 

与此同时,中纺联流通分会携手全国16家专业市场,联合硚口区政府、抖音“产业带商家扶持计划”,开展“流通战‘疫’拓新局,十城联动促发展,大江大河大武汉,汉潮汉派汉正街”主题活动,同步开启这场心动全国的时尚大促。届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只需动动手指登陆抖音短视频平台,足不出户买遍全国潮流新装。

 

本次交易会集结全国最优秀的服装专业市场、最具性价比的新品现货,联动全国十城16家知名服装市场与消费者来一次甜蜜约“惠”,呈现业界首次直播带货处女秀,将全面开启全国服装专业市场线上线下购销新局面,重启夏日时尚激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