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9-28 09:51:00
直击成长痛点!直播视觉营销主题培训在常熟聚道中心圆满举办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实体及线下渠道受到重创,然而却带火了线上渠道,尤以直播为主的电商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然而,面对纷繁复杂的直播市场,很多企业却无法大显身手、甚至观看者寥寥,为帮助品牌企业能够抓住直播的机遇,在同质化竞争中打造差异化优势,中国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常熟服装城特于9月20-22日常熟时装周期间,成功举办了“直播视觉营销主题讲座——2020秋冬服饰搭配专场” 

 

此次培训通过“2020秋冬色彩流行趋势”、“2020秋冬面料流行趋势”、“2020秋冬款式流行趋势”、“2020秋冬风格流行趋势”、“2020秋冬街拍流行趋势”等五大板块的时尚内容,为在场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企业进行了深度解析。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让在场的品牌企业认识到自身的更需要转型提升和成长的方向,课程时间虽然时间短暂,但每一位到场品牌都感觉意犹未尽,同时也认为品牌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需要进行更多的梳理、沉淀、自我升级。 

 

未来我们还将开展更多针对品牌提升的培训课程与成长解决方案,让更多的成长型品牌能够在转型痛点与难点中找到突破方向,通过持续的品牌服务,提升成长型品牌的发展实力。
 

 

本次培训课程特别设立在常熟原创设计师平台“常熟聚道中心”。常熟聚道中心作为原创设计师平台,将为常熟的服装产业升级做出积极探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