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9-28 10:26:00
优化服务 组团发力 流通分会加速推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9月23~25日,为期3天的“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权威行业展会平台,本届秋季联展集结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0(秋季)、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和2020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四展联动,3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近4500家展商的强大阵容,在提振行业信心、展示中国纺织实力的同时,为“双循环”注入纺织正能量。

 

作为“双循环”发展格局的重要推动力,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始终坚持以高质量产品,高水平服务,高效率流转,加快产品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本次秋季联展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成员单位——常熟服装城、清河羊绒小镇、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中国轻纺城等市场再次组团参展,携带千余款面料、男装、女装、羊绒衫、羽绒服等原创品牌惊艳亮相,向业界展示中国纺织服装硬核实力,激发市场创新活力。

 

与此同时,为更好服务各成员单位,中国纺联流通分邀请了来自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洪合毛衫商会、平湖中国服装城、浙江省羊毛衫协会、中纺中心服装城、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江苏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管委会、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以及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篁园市场分公司等市场的采购商组团参观,通过专业化一对一服务,为采购团提供报名、入场、车辆以及用餐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提供更多便利,创造贸易洽谈契机,提高采购对接效率。

 

 

“盛泽展团”展示织造原创力量

 

今年,“盛泽展团”再次以抱团形式出征参展,其展团面积、产品品种较往年均有大幅增加,尤其在产品功能性方面有新的突破,石墨烯、抗菌、可再生纤维等新品面料层出不穷,全面展示盛泽织造的时尚性和科技性,进一步将“盛泽好面料”推向全国、销往世界,充分展示了“盛泽织造”原创力量。

 

 

 

常熟服装城:汇聚创意新锐力量

 

作为国内重点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的代表,常熟服装城始终紧跟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与时代、产业、品牌共同成长,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闪耀舞台上,不断创新突破,提升自我价值。

 

在本次秋季展上,常熟服装城集结了区域专业市场、商企、设计师品牌等,多维度展现了常熟服装的时尚号召力、影响力以及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魄力。其中,以特别特、奥斯曼、恒帅、报喜鹿为代表的常熟原创男装品牌印证了常熟男装产业的深厚根基,以及常熟作为中国男装商业潮流源点的自信与实力。同时,还有唐人服饰、NVK、布絧、凯澜门以及来自常熟聚道中心的原创女装设计师品牌,凸显了常熟女装的厚积薄发之势,更为年轻独立设计师提供了圆梦、造梦的平台。

 

 

 

 

濮院:连续12次带领“时尚军团” 挺进时尚之都

 

本次是濮院镇第12次组织毛衫企业抱团参展参加“PHValue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在博览会上,濮院镇举办了2020时尚濮院产业推介会暨时尚工场项目发布会、濮院时尚品牌联合发布秀,集中展示濮院毛衫时尚产业发展成果。同时,2019“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大赛以及第五届“ 濮院杯”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也在此举办。

 

据悉,濮院时尚工场位于濮院羊毛衫市场核心地段,时尚工场将以生态绿为核心元素,搭配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主题,勾勒出园区整体的生态氛围。在内部功能上,不仅更好地满足了新型年轻时尚的业态需要,同时可承办多种各类大型时尚活动,为商户们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博览会上,“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展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这些照片不仅涵盖濮院特色的毛衫产业、濮院时装周,同时展现了濮院企业、园区以及古镇新风貌,在反映濮院时尚产业与当地人们生活方式的关系的同时,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看到了濮院羊毛小镇的产业实力和城市魅力。

 

 

 

 

清河羊绒小镇 精选品牌参展,展示原创设计力量

 

作为中国毛纺织领域的一支生力军,近年来,清河羊绒小镇通过内引外联、品牌建设、质量提升、原创设计等措施使羊绒产业逐渐向智能化、高端化、个性化、品牌化方向迈进,产业提档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业内影响力逐年提高。

 

本次博览会上,清河优选的华家那和娜伟琦品牌为人们展示了羊绒原创品牌的设计魅力。据悉,华家那羊绒始终坚守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坚持民族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在深入研究各地市场基础上,打破了传统的制作方法,不断地研发新品,保证产品竞争力。娜伟琦品牌隶属河北兰宝羊绒科技有限公司,兰宝羊绒公司凭借多年在羊绒及制品方面的科技研发能力,展示了多款舒适、高端羊绒服装,深受采购商认可。

 

 

创新对接模式 中国轻纺城5000余款优选面料集中亮相

 

300方超大实体展厅,5000余款优质面料,7天超长线上云展,10余场热门面料直播互动......本次博览会上,中国轻纺城展团再度携24家柯桥优选企业抱团出击,呈现了提花、印花、绣花、蕾丝、雪纺、全棉、人棉、莫代尔、亚麻等海量面料,并结合上半年应对疫情环境卓有成效的云直播、云展会等系列云上贸易对接经验,以“云上展出+直播引流”的创新模式,生动展现柯桥纺织在疫情后的强劲活力,让未到展厅的采购商通过线上便捷逛展,同时开设企业直播间,提升展厅热度与展商参展效果,借助直播引流,吸引更多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实现高效的采供对接。

 

大朗毛织万纱竞艳 做足功课抱团亮相

 

本次博览会上,大朗展团展览总面积超1000平方米,共有东莞市贵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同发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卡檬妍服饰有限公司等47家毛织企业抱团参展。这些毛织企业在产品新材料应用、品质提升、多功能化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做足了功课,现场呈现出万纱竞艳的盛况。 


(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