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3-25 10:22:00
2021 新锐势力 | 开展首日,第一批专业采购团来了!

 

 

3月17-19日,为期3天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权威行业展会平台,本届春季联展集结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春季)、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2021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2021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五展联动共振,汇聚行业磅礴之力,以全产业链视角串联打通各环节,推进产业“大循环”。

 

 

 

 

 

当前,消费者越发注重时尚化、个性化,在强烈的市场需求下,今年的春季联展上,2021新锐势力展区也是备受瞩目。2021新锐势力展区集结了江苏常熟服装城、濮院羊毛衫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城、洪合毛衫市场、大朗毛织展团、清河羊绒小镇、杭州意法服饰城、深圳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平湖·中国服装城、海阳毛衫集群以及梦之屋等中国纺联流通分会成员单位,纷纷拿出最新潮、最具时尚范儿的服饰,利用这3天时间强势吸睛。

 

 

 

 

 

 

作为“双循环”发展格局的重要推动力,本次春季联展期间,中国纺联流通分还邀请了来自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洪合毛衫商会、西柳服装集团、平湖中国服装城、浙江省羊毛衫协会、中纺中心服装城、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常熟白马服装市场、无锡东港双面尼服装批发市场、武汉云尚设计中心、嘉兴乐福时尚广场、石家庄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深圳丰滢世纪广场以及青岛服装协会等地的采购商组团观展、采购。

 

看,第一批专业买家团来啦~

 

这里有第一次组团而来的专业买家团,也有中国纺联流通分会的老朋友。但不管是谁,流通分会都通过专业化一对一服务,为采购团提供报名、入场、用车以及就餐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千方百计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更多便利,让大家交流、购物都无忧,全心全意搭建平台,为大家创造更多商贸合作契机,提高采购对接效率。

3月18、19日,将有来自常熟天虹服装城、常熟白马服装市场、嘉兴洪合乐福时尚广场等全国各地的买家团相继来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