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3-25 15:50:00
2021 新锐势力DAY 3 | 女装:活出真我,不拘一格

 

 

在服装领域,女装始终是公认的时尚潮流先锋。进入新时代,中国女装品牌以独特风格展现着女性独立、自信、优雅、个性的形象。在中国纺联春季联展期间,2021新锐势力展区的女装品牌将女装风向展示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一睹为快!

 

 

本次常熟服装城以聚道中心为主的女装展台,位于4.1号馆F311,面积达196平方米,包含了玖堂、设计谷、赛维希、群鼎、搜衣坊、苏舞墨6家设计师品牌以及凯澜门女装,共7家参与其中,此次组团参展充分展示了服装城的供应链能力和设计师力量。作为独立设计师的梦工厂,为原创设计师造梦、圆梦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来到意法商业集团展位,特别惭愧地说一句“挤不进去……”直接看图吧!

 

意法商业集团此次携带十余家原创品牌参展,各个品牌兼具个性化、时尚化、品质感,此外还有高定展区静态展。看完只有一个感受:要去意法服饰城买!买!买!

梦之屋品牌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这次带来的系列女装在面料选用上让服装非常“有料”,款式设计低调而不失内涵,完全是围绕生活而作,而且性价比颇高,值得推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