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3-25 15:51:00
2021 新锐势力DAY 3 | 坚持原创,重磅推新

 

 

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让中国制造遍布全球,而今,随着中国设计力量持续迸发,原创服装品牌光芒愈发闪耀。在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上,2021新锐品牌原创设计及冬季时装展区就是这么展露风姿,光彩夺目,展区内的品牌,不论是男装、女装,均在用原创设计诠释时尚态度,正是这种难能可贵的坚守,让中国创造更为响亮!

 

 

 

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精心挑选的原创设计师品牌AFTER GIRL,以及WUV-WUD通过设计师巧妙构思,展现了极富时代精神的年轻新锐创作力量,以独特的设计再现年轻人的时尚生活方式。

 

 

在冬季时装展区,臃肿似乎已经被远离,取而代之的是精致颜值、跳跃色彩以及先锋玩趣,在设计师的一双巧手下,风度与温度达到了完美平衡。

 

平湖•中国服装城作为一家原创羽绒服货源采购中心,此次带来的十余家原创羽绒品牌,最大诚意再现中国羽绒时尚之美,不论是在版型设计、面料选用,亦或是色彩呈现上都颇具新意。置身平湖•中国服装城展区,科技感、时尚感扑面而来,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