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5-06 14:18:00
关于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推荐名单的公示公告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在京进行了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家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的专家组由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于敏静,中国纺联新闻中心副主任、《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徐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王水元,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杜岩冰,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姜蕾,子苞米时装品牌企划总监常心月等六位行业领导和资深专家、学者构成。 

 

 

汇报现场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行业正在面临新的挑战及发展要求。在国家新型发展理念、发展格局的要求下,行业要成为世界纺织科技的主要驱动者、全球时尚的重要引领者、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推进者。在行业发展新方向的指引下,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企业要抓住数字经济时代发展新机遇,拥抱时代红利,加强品牌自身能力建设,同时协会也将持续助力专业市场中小微企业在新时代经济消费环境中寻找发展的新机遇与新路径。

 

 

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工作,自2020年1月展开,截止到2021年4月,累计收到21家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3家地方协会以及4个自荐单位推荐的101份材料。

 

 

推荐材料经初审核验与专家组审核,最终有50个品牌企业被推荐为“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20个原创设计师品牌企业被推荐为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8个电子商务品牌企业被推荐为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电子商务品牌”,10个渠道运营商被推荐为2021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目前《202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推荐名单》已进入公示期,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5月10日,详情请登录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和中纺联流通分会官网查询。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http://xiehui.ctei.cn/xh_gonggao/202104/t20210429_4137222.html

 

中国纺联流通分会官网:http://www.smocta.com/aboutus/announcement/202104/t20210429_4136426.html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