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6-02 15:04:00
助力品牌数字化转型!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题培训在常熟圆满举办

 

 

针对当前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关键点,中国纺联流通分会于5月20日,在常熟服装城举办了《视觉营销与数字化管理》专题培训。课程围绕“如何以数字工具为手段,为未来消费人群做精准画像”为主要切入点,从视觉构建、社群管理、品牌营销、2021流行趋势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系统化梳理。

 

 

以陈列设计为技术手段的视觉营销是将展示技术、空间视觉、色彩呈现等技术与商品销售完美结合加以销售的有效方法,可以实现向顾客传达商品信息、服务理念和品牌文化,树立品牌形象之目的。

一个个实际案例将服装款式、色彩搭配和心理学完美地融合在服装设计之中,带领大家一起探索服装色彩之美。

本次活动正是基于行业协会对市场发展需求的深入了解,因而通过各类资源整合,不断将行业讯息及时、快速的传递给市场、企业、商户,以助力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企业快速提升和发展,参与的品牌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受益匪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