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1-24 16:33:00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电子商务应用调研报告简介

 

 

近几年来,电子商务在我国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电子商务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能力日益增强,正在进入密集创新和快速扩张的新阶段。
纺织服装行业本身是劳动密集型行业,企业多、规模小,产业链长,行业电子商务应用多为中小企业和商户,呈现出电子商务应用广泛,与实体企业紧密结合,以及服务更加专业、有针对性的特点。
据流通分会统计,中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参与统计的万平米以上专业市场约700家,2011年近80%的市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电子商务,其中超过400家专业市场通过自建平台为商户提供电子商务服务,电子商务总交易额接近1000亿元,2012年上半年电子商务总交易额约1200亿元,超过2011年全年电子商务交易总额。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