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8-19 09:26:00
群星璀璨耀重庆 品牌之梦筑未来

 

8月18日,星•锐未来“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颁奖典礼暨2016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举行。原织工场、圣玳、雪绒兔、根禾、凡人优品、梦之屋、柔妆、樱九歌、玛妮奴和皇家公子等十大品牌获得“品牌之星”荣誉称号;另有异形、原织工场和柔妆分别获得最佳商业模式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最佳供应链管理奖三个单项奖。活动现场,17家入围品牌还进行了联合展演,将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十大品牌之星获奖企业合影


“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单项奖获奖企业合影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旨在鼓励品牌企业创新精神,增强品牌自主创新和市场培育品牌能力,促进中小服装品牌企业的发展进程。发布会以“星•锐未来”为主题,寓意群星聚首,锐意进取,借品牌价值提升打造更美好未来。

 

17家入围品牌联合展演

 

17家入围品牌联合展演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流通分会顾问杨东辉,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调研员曹庭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助理周一奇、重庆市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青云、光大安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胡兵、光大安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区域总经理李径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7家入围品牌联合展演

17家入围品牌联合展演

夏令敏表示:“推进品牌建设是纺织服装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纺织强国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需继续加大品牌培育,要引导企业加强对产品品质的重视,通过品质与服务的提升,不断提升品牌企业的发展水平,提升企业的运行和管理效率。本次“品牌之星”评选,也是在多年来成长型品牌服务工作基础上的一次创新,也期望借此能推荐出一批有实力、有品位、有发展后劲的优秀品牌企业更好地做大做强、走得更远。”

2016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获奖企业合影

2016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获奖企业合影

自2010年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与中国服装协会共同开展关于“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与培育系列工作,给予成长期服装品牌一系列行业服务与扶持,借助全行业的资源平台上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助力这些基础力量尽快成长为行业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至今已向行业推荐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460个,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169家。2016年度又有89品牌企业获得2016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30个渠道商获得2016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2015-2016年度中国品牌服务创新示范基地获奖企业合影

 

此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还为杰出的十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授予2015-2016年度“品牌服务创新示范基地”称号。它们是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常熟天虹服装城、成都大成荷花池市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会、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清河羊绒制品市场管委会。

2015-2016年度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获奖企业合影

 

同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还为苏州虎丘婚纱城和深圳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进行了“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授牌。

17家入围品牌联合展演

未来,品牌在成长的过程中,好的商业模型将为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多市场空间。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总冠名单位,同时也是西南时尚新地标的光控朝天门中心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成为实施品牌化战略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融汇”通过国内外时尚潮流品牌引入、品牌培育以及品牌孵化,打造中国西南地区时尚潮流策源地。

17家入围品牌联合展演   

据了解,“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由光大控股投资,总体量28万平方米,打造集商业、公寓、办公于一体的都市商贸综合体。项目位于重庆朝天门,区域批发市场30栋,总经营面积约50万平方米,日均客流量超过30万人次,项目处于区域商贸中心,属地铁上盖物业,先天优势明显。其商业“大融汇”,定位中国服装时尚品牌中心。通过国内外时尚潮流品牌引入、品牌培育以及品牌孵化,打造中国时尚潮流策源地。为了更好地服务获得“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的企业,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在现场还与品牌之星商户签订了意向入驻“星•锐未来品牌馆”协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