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9-06 15:50:00
第十八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节注重”时尚发布、设计创意”

 

 

第十八届江苏服装节将于9月9日到11日在南京举行,服装节将由“家纺·面料博览会”、“2016江苏时尚创意周”和“系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时尚氛围浓郁。江苏企业表示,在创新的驱动下,大家意识到时尚创新设计给行业带来的新的动力和新的空间。

 

2016江苏时尚创意周将以“时尚发布、设计创意”为主线,突出本土化与国际化的融合、交流,注重原创性,通过举办时尚发布、设计大赛等丰富的活动,体现时尚、创新、设计为行业带来新的动力、新的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已经连续2年携手江苏时尚创意周,不仅带来精彩纷呈的汽车展示,还将通过汽车风尚与服装时尚的完美结合,以更多元、更多彩的方式开启2016江苏时尚创意周大幕。 “乐鲨杯”江苏省服装院校童装设计大赛、青少年“四仪”服饰设计征集活动、第二届潮人街拍等系列活动的举办,也将搭建起互动交流的平台,提升江苏纺织服装的时尚影响力,打造江苏设计新优势。

 

此外,皮草发布秀、韩国女装品牌时装秀、2017/2018年国际成衣流行趋势发布和流行设计元素发布等多场发布活动,展示“时尚江苏”的别样风采。经过数年的培育与发展,江苏时尚创意周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由产业集群地海安冠名,演绎“品牌江苏,时尚江苏”新魅力,现场将有来自意大利、法国、韩国等国际知名设计师与国内著名设计师、知名品牌联合上演专场发布,演绎时尚品牌服饰新潮流。新疆自治区政府首次组团前来,以整体形象展示新疆纺织服装发展成果,并以“艾德莱丝出天山”为主题亮相时尚创意周舞台,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为江苏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据悉,本届服装节将继续深化商贸功能,帮助企业在商贸对接上架桥梁、促发展,为面料企业与服装企业、品牌企业以及设计工作室、时尚买手、加工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协同发展,实现零距离对接。(新华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