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9-06 15:51:00
2016广州国际轻纺城面辅料采购节盛大开幕

 

 

9月5日, “2016广州国际轻纺城 面辅料采购节”隆重拉开帷幕,平日里货如轮转的交易现场,更是平添了几分热闹与喜庆。来自国内外的品牌服装企业、采购商代表以及广州国际轻纺城商户代表,共同出席了“采购节”开幕式。

 

2016采购节在展馆布置、服务体验、配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为活动的各方参与者,提供耳目一新的采购体验。广州国际轻纺城的发展进入了第二个十年,在不断完善传统销售服务模式的同时,将持续创新,搭建如‘采购节’一样专业、高效、的沟通及贸易平台,创造更多商机,实现与商户的共同发展。

 

 

本届采购节的主要场馆设于广州国际轻纺城中庭,展期长达三个月,接近350家商户将参与展出,预计将吸引近10万采购客商。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四大时装周”趋势分享会”、“2017/18女装趋势讲座”、“面辅料流行趋势解读”、 “2017/18秋冬中国纺织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等,将与各方参与者分享最新的时尚潮流资讯;具体配套活动时间敬请留意官方微信平台的最新资讯。

 




打造展贸全新体验

 

在活动现场,2016采购节的主展馆十分引人注目:采用后现代工业风格的全透明展棚设计,结合轻纺城本身的玻璃天幕采光设计,这间巨大的“玻璃房子”显得通透明亮而富设计感;其间各展位的采购商往来如织,营造出精致而热闹的“展中展”氛围。

 

去年的采购节,受到商户及采购商的一致认可,本年,广州国际轻纺城聚焦于提升采购的体验感,从实际的购销需求出发,对每个环节进行改造、升级。希望把采购节,打造成轻纺城另一个标志性品牌活动,目标成为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面辅料采购盛事。凡光临采购节现场的客商均可参与现场“摇一摇”抽奖活动,赢取精美礼品和轻纺城内餐饮优惠券。

 

全新电子商务线下客户服务平台——“纺城荟”

 

广州国际轻纺城对采购体验的关注不只体现在交易环境营造上,从其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数字化建设中也可见一斑。电商无疑为纺织业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但作为传统线下销售行业,面辅料交易的许多环节仍离不开实体沟通。


轻纺城希望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提供如找板、导购等服务,提升采购及经营效率;同时以交流服务平台打通线上线下,在提升O2O采购体验感的同时促进交易。其全新电子商务线下客户服务平台——“纺城荟”也将正式投入运营,该平台将在提供面辅料线上采购服务同时,拉近采购商与实体门店之间的距离,促进面辅料贸易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广州国际轻纺网 ( www.gzitn.com)  

 

广州国际轻纺网为广州国际轻纺城旗下官方电商平台。平台汇聚广州国际轻纺城4000多家优质实体供应商,销售1000万种以上面辅料产品,囊括针织布、混纺布、棉布、复合布、亚麻布、色织布、提花布、纽扣、拉链、花边、烫钻等50多品类。同时平台全程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找版服务,免费为您找到优质、便宜的面辅料产品。(广州国际轻纺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