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9-06 16:29:00
“星•锐未来品牌馆”开拓新商业模型 两化融合创星未来

 

 

星锐未来,势不可挡。

品牌在成长的过程中,好的商业模式将为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多市场空间。重庆光控朝天门作为星•锐未来“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颁奖典礼暨2016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的总冠名单位,既是西南时尚新地标也是实施品牌化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打造的“大融汇”通过国内外时尚潮流品牌引入、品牌培育以及品牌孵化,打造中国西南地区时尚潮流策源地。

 据了解,“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由光大控股投资,总体量28万平方米,打造集商业、公寓、LOFT空间、仓储车库于一体的都市商贸综合体。项目位于重庆朝天门商圈核心位置,属地铁上盖物业,先天优势明显。区域内以服装类为主的专业市场近30家,日均客流量超过30万人次。其商业“大融汇”,作为光大控股旗下的商业品牌,定位中国服装时尚品牌中心,将以商业文化和品牌孵化这“两化融合”的新型商业模式搭建一个集品牌发展、文化创意、时尚潮流为一体的综合时尚潮流中心。

 

 

商业文化将为客户搭建一个汇集研发设计、市场策划、资源体系、IP运营、文化传播的商业全套经营服务链,旨在通过互联网思维,主动建立与目标客户之间的互动,达到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需求的目的,并以个性化、媒体化、人格化、碎片化的方式打造新的商业内容,配合大数据、新媒体、智慧商业塑造出“大融汇”项目独特的女性时尚潮流展贸文化,形成一个独立的商业品牌IP,是“大融汇”中长期持续发展的保证。

 

 

品牌孵化是以SHOWROOM、秀场、自营品牌、孵化基金、柔性供应链为基础,构建的原创设计品牌建立孵化平台。品牌孵化将有效的利用合伙人等共同发展机制,实现品牌及商家入驻,保障整体商业的开业效果,并引入先进业态,研究发展趋势,为商家树立标杆,引导商户经营转型升级;通过孵化设计师,培育品牌,服务商户,进而提供全方位的产业支持及配套,进而最终实现物业升值,开启复制模式发展和持续经营模式,最终构建最完备的服装产业生态圈体系。

 

为了更好地服务此次获得“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的企业,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一道共同打造“星•锐未来品牌馆”,并与获得品牌之星的企业签订意向协议书。

据悉,“星•锐未来品牌馆”将设在“大融汇”的黄金位置,不但人流密集且面向主路展示面,品牌馆上接品牌运营中心,下连欧韩时尚专区,将成为高品质品牌集中区域,利于品牌形象展示。

 

 

同时,“星•锐未来品牌馆”会有独立的视觉和包装,设计风格将以轻快、明亮、简约为主,突出新锐品牌向上的、发展的、未来的等主题,通过装饰、灯光、陈列等多种手段体现“品牌之星”元素,将形成风格统一的主题馆。

此外,通过“星•锐未来品牌馆”的设立和运营,逐步打造升级中国服装新锐品牌服务体系,促进市场原创品牌的建设和发展,参与更多行业活动,走上更大的发展平台。并以“品牌之星”为契机,使发展型的品牌企业逐渐形成长期、稳定的圈层,与行业内更多优秀成功企业家交流思想和理念,享有更多的行业针对性服务,从而帮助品牌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发展水平,并逐步构建起中国西南地区最完备的时尚服饰展贸生态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