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9-08 15:14:00
盛泽东纺城预筹划安徽特色品牌街区建设

 

9月3日,苏州市吴江区安徽商会会长史贤成一行参观考察盛泽东纺城,深入了解项目软、硬件设施和运营规划,并就筹建安徽纺织特色品牌街区等事宜与东纺城招商团队进行深入探讨,部分商会企业在实地参观项目后现场订铺,并达成合作共识。

 

安徽商会企业家听取项目介绍

 

在安徽商会专场招商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详细了解了项目背景、优势和发展前景。盛泽纺织产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让世界惊叹的“金字招牌”,日前,由盛泽面料精彩亮相米兰时尚周,这正是盛泽纺织引领国际潮流的最佳名片。盛泽东纺城的开发建设,是助力盛泽纺织业集群化发展、智能化配套、专业化运营和电商化推广的标杆项目,由上市国企倾力打造,依托盛泽独有产地市场优势,坐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核心区位,以独特的运营理念和巨大的产业支撑,将成为中国纺织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创新之作。

 

史贤成会长(右)与东纺城探讨特色街区筹划

 

吴江区安徽商会会长史贤成表示,创建安徽纺织特色品牌街区,实现商会各会员企业整体入驻,打造安徽商会有气势、有规模、有特色的品牌街区,这一举措不仅有利于商会企业抱团发展,更有利于整体品牌的推广和传播,同时也将为采购商提供分区明确的导购指引和更广阔的特色产品选择。

 

安徽商会企业家现场考察商铺

 

会后,吴江区安徽商会企业家一行实地参观了正在装饰收尾的盛泽东纺城,项目建筑气势恢宏、商铺布局合理,设计时尚感十足,得到与会企业家的普通称赞,更增强了他们组团进驻发展的信心。

 

据悉,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盛泽东纺城将于今年十月中旬盛大试营业,目前招商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众多商会、商家为赶上此次金秋盛会,纷纷抢先进驻,目前首批进驻商家全面享受一层旺铺两年免租优惠,并且5年物业管理费全免,一层稀缺铺位数量有限,错过不再有,进驻须抓紧。


关于盛泽东纺城


盛泽东方纺织城是中国纺织专业市场转型升级试点基地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提档升级标杆项目,是吴江区及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重点工程,一期占地5.2万㎡,建筑面积逾17万㎡,商铺1800余间,车位1600多个。项目以“划行归市”理念进行规划,其中B1层为蚕丝成品,1-2层为服装面料,3层为家纺、箱包面料及辅料,4层为东方智谷众创空间、盛泽云纺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展示馆、时尚发布厅和品牌展贸中心,5层为一站式服务中心和纺织交易配套服务,将打造成“国际纺织面料专业市场”和“时尚蚕丝精品展贸中心”。(盛泽东方纺织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