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09-08 15:28:00
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博览会专业市场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9月6日,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博览会暨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9月27~29日,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博览会暨2016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创新大会,将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现代羊绒产业园隆重举办。

 

绒纺产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的传统支柱产业与民族特色产业,也是我国国际竞争优势明显、创意特征突出的时尚产业,鄂尔多斯市肩负着振兴我国绒纺产业、带动行业共谋发展的重要责任。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国家羊绒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协办,鄂尔多斯东胜经济科教(轻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执行筹备。

 

本届博览会以“鄂尔多斯与世界共‘绒’”为主题,今后也将持续举办并努力将其打造成羊绒产业的国际盛会。开幕式、会展参观、高峰论坛等主要活动将持续两天,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谋产业未来,产品展览展销等活动则延长至十一黄金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组织邀请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报名将于2016年9月19日截止,更多详情请致电联系人。

活动举办地点: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现代羊绒产业园

 

主办方联系人:  

折占平 13947769260   

王公博 15149783777

 

流通分会联系人

胡   晶 18210360960    

杨   丽 13426069162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