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10-10 17:22:00
2016柯桥秋季纺博会10月启幕

 

 

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14-17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全球纺织行业专业人士聚集于柯桥这一中国纺织品龙头原产地的第十八个秋季峰会。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对纺织行业的强劲而持续拉动,每年春秋两季的柯桥纺织品博览会的参与人数和被关注程度不断升高,本届展会必将把纺织品行业的交流和交易规模推向新高。

 

参展企业 精心备战

 

截至8月底,本届展会招展工作已提前完成,共有643家企业订购展位1408个。江苏华联、广州新生、宝鸡昌新、上海锦达、陕西秦塬、新疆富丽震纶、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等省内外知名纺织企业均报名参展。日本爱普生、巴基斯坦匹克纺织等国际知名纺企也将参展本次纺博会。

 

企业们精心准备,以小窥大,无论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提花面料、针织面料、数码印花面料还是传统的涤纶,在此次纺博会上应有尽有。

 

全球客商 蓄势待发

 

据纺博会筹委会统计,截至目前,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中外客商向筹委会进行了参观预登记,雅戈尔、太平鸟、际华、珍贝、江南布衣、恒源祥、香港利佰等知名企业均将赴纺博会参观采购,预计展会现场专业采购商人数将超过3.5万人。

 

其实在展会期以外的平常日子里,柯桥中国轻纺城市场内亦有常驻境外采购商6000余人,外商投资商业企业280余家,日客流量10万人次,销售网络遍布世界187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轻纺城建立于上世界八十年代,三十多年的发展和成长,三十多年的与时俱进,使中国轻纺城早已成为“品质、品牌、时尚、科技、环保”产品的大舞台。众多国际品牌如CK、H&M、ZARA等都是柯桥的常客,据北市场一位经商20余年的老经营户分析,之所以近年来一些国际大牌青睐于中国轻纺城的面料,一方面是因为中国轻纺城通过一系列的转型升级以及企业的自身努力,成功甩掉了主营中低端面料的标签;另一方面是经营户的经营理念逐渐改变,他们不再是传统的卖面料赚钱,而是努力为面料赋予新的价值,比如原创花型,买断版权进行独家生产,这些举措大大提升了面料的附加值。


每届纺博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服装企业、经销商、业内专家等云集柯桥,使柯桥成为产品交易和信息交流的大舞台。为把握这一契机,全国各大纺织协会、媒体等机构纷纷在柯桥纺博会期间举办相关赛事、论坛和讲座。


本届纺博会期间,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富有特色及行业引领作用的专业活动,具体包括2016绍兴柯桥时尚周、中国·柯桥时尚指数发布仪式、2016全国网络媒体看纺城、2016中意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意设计师发布秀、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中国轻纺城杯”2016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纺织品前沿技术发布会、2017春夏面料国际流行趋势论坛、全球纺织网海内外买家对接会、大数据时代与绍兴纺织创新发展论坛等十项。


柯桥纺博会及系列专业活动上传递出的市场信息,都会成为当年业内人士重点讨论、关注的焦点。每年的柯桥纺博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参展商、外采购商前来“掘金”,共享发展机遇。据悉,柯桥纺博会主办方还将为境外采购商和浙江省以外的服装企业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展会期间也有多趟免费班车往返于采购商下榻酒店与展馆之间。(新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