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6-10-10 17:26:00
“千万元孔雀婚纱”开场“虎丘婚纱盛典” 刷新婚尚界世界纪录

 

10月7日,对苏州虎丘婚纱城来讲是个重要的日子,由“千万元孔雀婚纱”领衔开场的“虎丘婚纱盛典”纪录了虎丘婚纱城试营业一周年的重要时刻。

 




而这件价值不菲的婚纱出自虎丘婚纱品牌绝设,绝设董事长许传海介绍,孔雀婚纱是为了南京婚博会献礼建国60周年所设计,由8位顶尖手工工人历时40多天,从5个国家收集的自然脱落的2009根天然孔雀羽、南京千年云锦镶嵌60粒和田宝玉制作而成。

 

虎丘婚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春

 

在婚尚盛典上,虎丘婚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春表示,未来,虎丘婚纱城还将着力打造文商旅一体发展产业基地和亚洲最大婚纱礼服采购基地,打造电商服务平台、双创孵化平台、品牌发布平台,建立婚纱礼服流行趋势指数发布中心、婚纱礼服检测中心,打造完善的婚姻全产业链,以“中国婚纱礼服名城”之誉,打造名副其实的行业龙头和标杆企业。


而虎丘婚纱城前908位新人一起参与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刷新了婚尚界世界纪录。曾效力于国际著名婚纱品牌艾莉萨博的设计师马瑛将于虎丘落地、明星童菲将推出个人专属品牌TO FEEL系列等消息,更加凸显了虎丘婚纱城正在向设计师以及明星品牌的方向迈进。

 

据悉,10月29日下午六点,孔雀婚纱将出现在由胡社光创意指导的绝设2017魏启莹专场发布会现场,真正引发一场关注度极高的婚纱大赏。(人民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