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1-13 09:27:00
首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公示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工信部消费〔2016〕396号)有关要求,经园区(平台)自愿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将拟公告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月5日至1月11日。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联盟成员常熟纺织服装创意产业园、韩都衣舍互联网二级生态品牌运营平台荣列公示名单。

 

从该通知中可知,共有12个园区(平台)入选,其中园区10个,平台2家。从地域来看,山东最多,达到3个,北京、浙江2个,辽宁、江苏、湖北、广东、福建各1个。

 

附:首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公示名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