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1-13 09:38:00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业24周年庆隆重举行

 

 

1月8日,“一个家·一座桥·一盏灯”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业24周年客户联谊在流花宾馆凯悦厅隆重举行。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嘉宾、集团领导、白马商户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欢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时刻。


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勇致辞


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勇在致辞中,感谢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在流花商圈乃至全国服装流通行业所发挥的带动作用,并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促进行业的融通发展。

 


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地产总经理、越秀商投董事长

林昭远致辞


随后,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地产总经理、越秀商投董事长林昭远致辞,他代表越秀集团对各位到场的嘉宾和会员表达衷心的感谢,感激他们不忘初心一直陪伴广州白马服装商会成长并给予无限的支持,肯定了白马对服装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认为白马是优秀人才与时尚品牌的发源地,相信白马一定会带领大家实现梦想。

 

广州白马服装商会会长 程九洲致辞

 

广州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程九洲以一副对联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与白马进行产品升级的决心。2017年白马将全面启动“引潮流 领时尚”的产品提升工程,加快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服装的丰富度和时尚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共同创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白马。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发展24年以来,一批又一批的白马人扎根在这里,他们用激情和汗水、智慧和才情,推动白马市场持续繁荣发展,成为全国的龙头市场。在本次24周年的联谊会上,白马服装市场还隆重颁发了“2016最美白马人”奖项。

 

为庆祝白马开业24周年,白马市场同期还举行了“把温暖带回家”系列主题活动。其中,白马联合穗星慈善机构举办的“爱在白马·关爱百家”慈善活动得到了白马商户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白马大放价”“粉丝专场内购会”“冬日暖饮白马送”等节前促销活动为广大采购商、消费者送上了全年的最温馨价。(白马服装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