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5-16 15:59:00
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决赛于5月13日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内圆满落幕。25位决赛选手从250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献上了一场极具创意的休闲装大秀。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合影。

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江苏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常熟市节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尚坤塬冠名支持。

 

出席嘉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

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树津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

江苏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东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主任万晓军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副主任邓运华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经发局局长顾辛辛

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

中纺联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慧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

 

夏令敏在致辞中表示,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9届,从第一届开始就以其高规格、高标准,吸引了大批新锐设计师参与,多年来为行业推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设计人才。常熟作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最重要的集群地之一,近年来创意设计资源快速集聚,创新交易方式不断涌现,在行业的转型升级中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大赛得到常熟服装城与尚坤塬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下,大赛将继续为中国设计人才的培育作出贡献。


江苏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东

 

徐海东在发言中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三大千亿级产业之一,常熟服装城是全国最大的服装服饰批发市场。在新常态下,常熟服装产业要实现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加快常熟生产向常熟设计的转变,必须聚集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专业人才,瞄准国际标准和细分市场,从抬高产品功效、性能、实用性、可靠性、美观度入手,全方位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催生和培育自主品牌。常熟通过举办此类大赛,向各界传递常熟时尚产业吸纳人才、集聚人才、培育人才的强烈愿望,共同承担起促进中国时尚产业升级的社会责任,继续为时尚中国贡献力量。

 

奖 项 揭 晓

 

经过70分钟精彩而刺激的现场角逐,产生了金、银、铜奖,面料创新奖,最佳工艺制作奖,最佳手绘效果图奖及优秀奖。大赛现场,还颁发了最佳合作院校奖,鼓励更多的服装设计类院校师生参与比赛。

 


▲从左至右依次为:面料创新奖,最佳工艺制作奖,最佳手绘效果图奖


艾蒙国际时尚教育   

北京服装学院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 

江西服装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获 奖 作 品 欣 赏

金奖 

 5号 梁秀栋《Inspired》

 

银奖 

8号 程雅璇 《面具之下》

铜奖 

19号 包蕾 《Interstellar travel》

 

随着本届大奖赛的落幕,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八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也将于本月20日在常熟拉开序幕。


(常熟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