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5-16 16:08:00
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专场发布拉开帷幕

 

5月14日,伴随着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首秀开始,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各高校专场发布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汇聚1500余位毕业生,以53所院校,49场发布创历史之最。


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继续由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园区品牌尚坤塬冠名支持。

 

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


谈到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第二次合作,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表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综合性纺织服装企业,尚坤塬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合作会是一个持续和逐步深入的过程。


面对中国庞大的市场消费潜力,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拥有天然优势。如今,消费者对于服装的理解和需求正在向国际化方向转化,国际优秀设计师正在逐渐进入中国市场,面对这样的压力,我们必须支持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平台,这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开发中国设计能力和人才优势,帮助中国设计师甚至中国时尚产业,真正走向国际。


“本届大学生时装周作品在整体服装完成度上,有非常大的突破,从面料、工艺到配饰方面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甚至涉及到整个产业链的复杂工艺,舞台效果非常好。这些都和院校师生对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平台的认知和去年一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郭杙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希望在这个充满活力又有无限可能的平台上尽情展示,尚坤塬将矢志不渝的为这个平台提供支持和贡献力量。

 

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园区品牌尚坤塬作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独家冠名赞助商,将借助其自身优势,为新生代服装设计师们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空间,以促进时尚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中国服装教育水平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了解了尚坤塬及郭杙先生本人对设计行业人才寄予的殷切期望,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各高校的专场发布。

 

 

5月14日各高校的专场发布


中国美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展演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此场发布是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首秀,本届毕业展的主题是“OPENING”。“OPENING”意在Anew start in life。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四年的努力在这一刻释放。与此同时,象征着这场创意毕业时装发布会是我们2017届50位同学进入社会或者行业,甚至是精彩人生的一个盛大开场。

 

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专场发布


四川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生以“川”为设计主题,通过不同材质的创意呈现、地域色彩的灵感运用、带有趣味性和戏剧化的设计处理,展现出时尚创意与精巧构思的完美融合,并结合时装流行趋势,带来一场关于“川”的文化与视觉的盛宴。

 

四川大学专场发布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主题为“亦然·未然”。于探索与虚实之间,于玩味与错视之间,于维度与经度之间,于已知与未知之间;有态度、有想法、有趣味,多重向往,多重幻影,做无所畏惧的时尚先行者。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专场发布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作品的主题为: BACK TOFUTURE 回到未来。本次的主题包含两个层面的意义:一个是“回到、怀念和重塑”,另一个是“未来、想象和探索”,用矛盾的概念呈现“未来在这里被创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专场发布


浙江理工大学2017届服装艺术设计毕业汇演以《被放大的好奇心》为主题,年轻的设计师们毫无保留的释放个性,展示其天马行空的创造力。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专场发布


浙江科技学院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生的精彩作品与时尚界大咖的到来相映,现场熠熠生辉。本次展演以“We/We Are”为题,以服装为本体语言,组合出新生代设计师们向时代宣言的崭新节奏,表达出他们内心中对于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浙江科技学院服装学院专场发布


除各高校的专场发布之外,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还安排了非富多彩的相关活动。14日,以 “Dancing Youth” 为主题,首次推出DHUB Pop-up Store全新概念店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本次DHUB Pop-up Store汇聚了“B+”等8个极具活力、前卫时尚的服装和珠宝首饰品牌,以及参与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发布的优秀毕业生创意作品,在活动现场展示并售卖。

 

 

5月15日高校专场发布

 

(尚坤塬)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