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6-27 16:41:00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中国家纺‘金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中国家纺

‘金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金销奖”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共同主办,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与《家纺时代》杂志承办。“金销奖”旨在为中国家纺行业搭建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自检平台,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该活动开展以来,积极鼓励传统企业在营销模式和渠道上的不断创新与拓展,为推动家纺行业整体的队伍建设作出了贡献。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展现了一批优秀家纺人锐意进取、努力创新、逆势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行业内树立营销人典范,分享成功心得,共同探索中国家纺市场的新突破。

 

本届“金销奖”以“突破”为主题,将重点面向窗帘布艺行业。评估窗帘布艺企业综合能力,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探索中国窗帘布艺市场品牌建设新方向,激发新活力;在研讨传统渠道的基础上,以创新理念深挖窗帘布艺行业创新模式。以期引领未来布艺行业新潮流。

 

望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并将推荐表于2017年7月15日前邮寄到主办单位。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评选办法详见附件。(附件1—附件5)

 

2016—2017年度“金销奖”颁奖典礼拟于8月底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期间举行。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二O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2016—2017年度“金销奖”申报细则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承办单位: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

《家纺时代》杂志

二、奖项设置

2016—2017年度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

2016—2017年度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锐品牌

2016—2017年度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渠道

三、申报对象

(一)申报“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奖项:面向国内布艺行业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较强,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生产企业;

(二)申报“ 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锐品牌” 奖项: 面向国内布艺行业发展趋势强劲的设计师品牌、软装跨界品牌、 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新锐品牌企业以及专业市场内的优秀品牌企业;

(三)申报“ 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渠道” 奖项: 面向国内布艺行业具有渠道创新特色, 或积极搭建共享平台、 探索模式创新的新型渠道平台或专业市场领域的公共服务平台、优秀渠道商品牌等。

四、申报条件

(一)参评基本申报条件(企业自愿申报,也可由地方政府、协会等单位推荐申报。)

1. 依法登记注册,工商、税务、质检等相关证照齐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无侵权行为,无商业纠纷,三年内零投诉;

2. 经营的品牌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在各级质检机构无污点记录;

3.  自主品牌或服务的品牌在全国性同类市场具有影响力,在营销模式上有着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并且被市场所认可;

4.  所开创的营销模式对行业未来发展有积极的引领作用和前瞻性影响,市场号召力强,发展前景大;

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参评单位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各奖项其他申报条件

1. 2016—2017年度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

a)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市场号召力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消费忠诚度;

b)具有较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

c)营销规模位居同业前列,年产值不低于5000万元;

d)市场快速应变能力较强。

 

2. 2016—2017年度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锐品牌

a)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具有较高美誉度和消费忠诚度;

b)具有创新型品牌形象,营销、策划思路贴近新生代受众且自成体系;

c)品牌成长快速,在市场增长率、销售总量、利润贡献度等方面表现突出;

d)市场快速应变能力较强。

 

3. 2016—2017年度 金销奖·中国布艺家居十大新渠道

a)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具有较高美誉度和消费忠诚度;

b)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与时俱进,进行渠道创新,对行业发展的引领较大;

c)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市场规模;

五、评选办法

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根据企业申报材料,按照规模与效益、品牌与市场、科技创新与社会责任等维度对参评单位进行全面综合评价。

六、填表说明

(一) 下载:报名资料相关附件可在中家纺官方网站下载http://www.hometex.org.cn/;(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下载页面)

(二) 填写:附件2为必填表格,附件3-5依各自申报奖项填写即可;

(三) 电子版材料:

申报表格一份,企业相关宣传资料一份,企业logo标识,企业宣传图片10张。

(四) 材料邮寄:

申评单位申报表一份(须具备企业法人代表签章并加盖公章的原件方为有效,传真件、电子邮件均无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企业相关宣传资料一份,邮寄至组委会,收到资料后组委会将电话与申报单位确认。

(五) 报名截止时间:请于2016年7月15日前递交申报材料。

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联系人:闫素

电话:010-85229885

传真:010-85229371

E-mail:yansu@hometexmail.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座20层2008室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联系人:唱双惠

电话:010-85872141

传真:010-85872555

E-mail: catabrands@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01-2室  

 

《家纺时代》杂志

联系人:徐瑶

电话:010-85229639

传真:010-85229371

E-mail:xy@cntac.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座20层2008室                                 

 

 

(家纺时代)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