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6-27 16:08:00
2017“服装世界 常来常熟”跨国贸易采购对接会举行

 



近日,2017“服装世界 常来常熟”跨国贸易采购对接会在男装中心举行,近四十位国外采购商聚集于此,和服装城的商户们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对接洽谈。

 

这是跨贸对接会第二次走进市场,如此接地气的活动让凯悦鸟服饰的刘春仙很是兴奋。“把对接会搬进市场,效果肯定要好得多。可以让外商们多了解市场的情况,还能让不熟悉对接会的商户们看到现场,参与进来。”从5月的春季广交会、义乌招商推介会回来后,刘春仙对于外贸就有了信心和兴趣,从传统内销思路向积极开发外贸客源转变。

 

当天,她只带着手机和名片就来到对接会,原来她的手机里存满了店铺的优势产品图片,一旦在现场发现了合适的外商,她就主动上前,以图片展示的形式和外商进行初步沟通。这一招十分适合不精通外语的供货商,相比大包小包地提着样衣前来,也要方便许多。

 


外商在凯悦鸟服饰看货

 

最终达成外贸订单需要一个耐心、反复沟通的过程,刘春仙认为多接触外商、将客户资源积少成多是很有必要的。这一次,她热情地招呼外商来到店铺参观、看货,把自己的生产优势、价格优势展现出来,和外商建立了更进一步的信任。


 

 

丹丹裤业的员工身着“我就是工厂”的T恤,在现场的人群中十分醒目,思维活跃的他们同样把几位外商带到店铺进行参观。印尼外商Dhona Putri被时下最流行的阔腿裤吸引住了,经过店员的介绍,她也亲自试穿了几款。此行,她的主要采购目标是衬衣和连衣裙,不过她表示,其他的产品她也会购买一两件作为参考,纳入以后的采购计划中。


▲外商在丹丹裤业看货

 

据悉,丹丹裤业是拥有一定生产规模的工厂店,以经营各类男、女裤装为主,今年还增加了双面呢大衣,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具有竞争力的工厂价格,是吸引外商的卖点。

 

当天上午,外商们还组团参观了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外贸业务为主的优质企业。外商们通过参观样品展厅、印染车间,对企业的规模和产品有了具体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企业的外贸业务员对外商的咨询都给出了耐心且专业的回答。


(常熟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