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7-31 17:13:00
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与江苏叠石桥市场共铸区域大合作

 

天地之中,十省通衢——郑州,米字型高铁,空中丝绸之路,内陆港口,中原纺织的交通要冲。7月28日,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锦荣国际轻纺城会议厅举行。江苏叠石桥市场组团到郑考察交流,与锦荣国际轻纺城共铸区域大合作。

 


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郑州锦荣轻纺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勋与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顾兴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动

跨区域助豫发展,共享锦荣


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顾兴宝,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经营科科长陈武,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徐博,郑州市南通商会秘书长曹荣,郑州南通商会家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施善祥,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勋,常务副总经理李广、副总经理王丹,南通路易琼斯纺织总经理陈兵,江苏明超家纺副总经理蔡崇斌,偶遇寝具郭卫钦,铂睿家纺王要磊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曹荣秘书长主持,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广,具体介绍豫发集团以及锦荣国际轻纺城的相关情况。各企业代表大咖各抒己见,表示将和锦荣国际轻纺城深入合作,跨区域实现资源共享。

 


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创新发展研讨会

 

震撼

繁华似锦,魅力锦荣


“中原腹地,时尚之城,繁华似锦,百年荣耀。”“轻纺之都,时尚之城,中原腹地,魅力锦荣。”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顾兴宝在研讨会上,对锦荣商贸城、轻纺城的发展、规模深表震撼。

 



此外,顾兴宝又详细概括了叠石桥市场“规模震撼人、魅力召唤人、交通方便人、价格吸引人”的优势,以实战经验总结出猎奇型、奢侈型、时尚型、定制型、实惠型、便宜型的六种消费人群与大家交流。

 

分享

以身作则,遵从道义


“运营市场就像养孩子,得不求付出精细养。服务不单是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感动,更要以身作则,遵从道义。这么多年,锦荣始终遵循围绕商户、服务商户的准则,做务实的事情。做大池塘,培养好土壤,鱼自然会多起来,树苗自然会茁壮成长。”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勋表示。

 

同时,他也希望能与江苏叠石桥市场多学习、多沟通、多交流,建立一种长期联络的长效机制;从品牌到商品理念等进一步深度资源共享。

 

 

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勋

 

合作

战略要地,得中原得天下

 

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徐博表示,得中原者得天下,锦荣轻纺城是目前河南最具人气,最具资源的专业市场。企业家们也表示,跟定锦荣,他去哪儿我们就去哪儿,接地气,舒心又赚钱。

 

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徐博

 

研讨会上,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郑州锦荣轻纺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勋与江苏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副主任顾兴宝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南通、上海、郑州三地纺织业大咖齐聚锦荣轻纺城,“纵横合力,一带一路,纺织行业发展研讨会”后,锦荣国际轻纺城打通上下游家纺产业链,与江苏叠石桥市场展开合作,形成家纺行业全国联动之势的又一举措。双方将各自发挥市场平台优势、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区域优势等,实现合作共赢。(锦荣轻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