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0 16:03:00
2017中纺联“秋季联展”即将启幕 集结行业精锐呈现大国峥嵘

 




奋进于当下,收获在金秋。铿锵前行的中国纺织业在综合成本较高、国际竞争压力较大的内外环境中,保持着"稳中向好"态势,迎来"市场回暖、质效领跑"的向好局面,为全球纺织业释放正能量。

 

10月11-1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联展"将再度雄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集结行业精锐,呈现大国峥嵘: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四大展会以40万平方米、近6600家展商的恢弘之姿,同期同地、联动发力。

 

在金秋十月,中国纺织业最核心与前沿的企业、品牌、集群将以展会的形式,书写中国纺织业科技、时尚、绿色的大国担当与使命。

 

四展联动,共襄盛举,托举纺织大国新形象

     

走进秋季联展,便可纵览中国纺织业的大国风采,不论是全球绝无仅有的全产业展示规模,还是日益浓厚的创新氛围,都令人切身感受中国纺织业正为传统产业注入"科技、时尚、绿色"的新标签、新符号。

 

兼具规模与品质的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集结近5000家优质展商,以超276000平方米的傲人身姿占据11个展馆。万千新品,精彩各异,它们将闪耀于时尚女装、正装、衬衫、休闲装、功能性/运动、内衣泳装面料等展区。此外,引领时尚走向的花样设计区,快速成长的跃动牛仔区及辅料视界区,亮点闪现,值得关注。

 

 

CHIC2017(秋季)以最贴近时尚生活与产业终端的视角,在53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内,汇聚16个国家和地区的783家展商、815个品牌参展,囊括时尚男装、最美女装、烂漫童装、环球风尚、匠心皮羽、设计力量、流行配饰、ODM智造、配套资源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时尚箱包展览会两个展中展。

 

yarnexpo秋冬纱线展从产业源头策动时尚与创新的理念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纱线企业加入这里、信赖这里、扎根这里,展会体量的再次扩张足以为证:本届展会展览面积比上届翻倍,达26000平方米,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0家展商,分列自然棉纱区、多彩化纤区、创意花式纱区、品质毛纱区、绿色麻纱区、电子商务区六大展区。

 

见证中国针织行业突破和变革的PHValue秋冬针织展,再度肩负起产业重任。近300家展商将在14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中,以不拘一格的方式呈现针织衫、内衣、袜子、家居服及功能性针织品。本届针织展还成功引入电商资源,设置电商展区,助力针织企业踏准新零售节拍。

 

 

新品荟萃,强企云集,为全球纺织注入"正能量"

 

展会是产品的较量,是企业的对垒。一款款富含科技与时尚新品的背后,是中国纺织企业、中国纺织产业集群实力与文化在背书。中纺联秋季联展是平台、是纽带、是桥梁,以点带面,策动着全产业的凝聚共振,合力创新。

 

本届秋季联展上,重量级明星企业,悉数到场,更有新生势力,锐不可当。来自制造端纱线、面料企业集团展现高精尖的科技与工艺,推出的绿色产品与环保理念彰显大国责任。来自服装、针织的终端产品和品牌描绘出动人的时尚生活,创意设计富含文化内涵。

 

 

产业集群是培育名企名品的肥沃土壤,本届秋季联展的纺织产业集群聚力于先进技术、柔性生产、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突破传统,酝酿革新。四大展会内,知名产业集群纷纷携优质企业抱团参展,亮出各地发展的特色王牌。

 

展会是竞争与博弈的舞台,亦是全国乃至全球产业链"竞合"的纽带。搭乘"一带一路"建设快车,中国纺织业"走出去",有效整合全球产业链,为全球纺织业发展注入"正能量",尽显大国责任与使命担当。本届秋季联展更加成为了海内外纺企交流互通、协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和起点。

 

此次,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德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前来共筑国际盛宴,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知名品牌和机构,重磅参与,一场跨越国界的时尚协作与文化交融,一触即发。


缤纷活动,务实对接,亮出产业态度与担当


纺织业是最贴近时尚生活的产业,用一针一线织就了直抵内心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本届秋季联展的精彩,亦不止步于展厅内,同期举行的诸多活动无一不围绕着文化创意、时尚潮流、生活方式、绿色环保、社会责任等维度,以专业性、趋势性、前瞻性为引领行业研判发展大势,传递流行前沿趋势。

 

面料展呈现最具前瞻性的趋势发布,2018/19秋冬PROMOSTYL灵感趋势、WGSN 2019春夏四大主流趋势-色彩和面料趋势等众多专业活动将轮番举行;服装展上CHIC SHOWS将以开放式的呈现形式,将时尚节拍渲染于展会之间;针织展的论坛发布秀构建针织产业链生态圈,云集新锐华彩,即将揭开属于针织的时尚面纱;纱线展上,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主题展区将举办"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7/2018概念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纺织材料创新论坛"。此外,围绕市场信息、创新技术、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专业论坛和信息发布活动,将上演一场场头脑风暴。

 

 

值得关注的是,四大展会上,环保新品处处可见,绿色理念时时回响。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时尚周将与秋季联展同期举行,并于展会现场设置"可持续发展专区"。

 

多年来,联合展以同期同地、共振共赢的创新之举,带动了全产业链的协同化创新,现场熙攘的参观人流见证了联合展不可取代的核心价值。

 

在本届联展期间,展会服务再度升级,对接效益不断提升:商贸洽谈开通线上预约通道,提早锁定商机;以信息化手段开展采购意向收集及贵宾买家邀请,实现全方位精确筛选,一对一商贸匹配;现场接洽的场所与时间安排;电子会刊全面上线,日程、趋势一键查询;展馆内参观路线引导、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服务升级创新,进一步提升展览会品质。

 

站在属于收获的金秋时节,一个洞悉市场、商贸对接、多元启发的平台,再次呈现在中国乃至全球纺织人在眼前。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在由大变强的关键转型期,在快速变化的产业新格局下,中纺联秋季联展将诚邀全产业链协同创新,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共筑强国梦。

 

 

(纺织贸促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