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3 15:52:00
中纺联“秋季联展”流通分会成员单位精彩亮相

 



10月11~1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联展"再度雄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集结行业精锐,呈现大国峥嵘: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四大展会以40万平方米、近6600家展商的恢弘之姿,同期同地、联动发力。常熟服装城、中国轻纺城、盛泽东方丝绸市场、濮院毛衫城、石狮服装轻纺城等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单位纷纷亮相,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常熟服装城展团 | 以原创设计引领中国男装

 

2017年10月11日,为期三天的CHIC展(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此次展会,常熟服装城、常熟纺织服装协会、常熟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常熟知名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和国内最大的时尚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蝶讯网联合参展一起亮相CHIC展,以“原创时尚生态”为主题,围绕原创,聚焦原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创传统富民产业新优势。常熟服装城不仅是男装界成熟的一级市场,又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服装专业流通市场,联动产业链上下游数万家企业,创造了超千亿规模的产业集群。新的经济形势下,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常熟服装城创品牌、做创新,从供给侧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把原创设计作为改革升级的第一动力,着力打造中国男装原创、智造、生态孵化中心。

 

 

 

 

中国(常熟)原创男装中心正式启动

 

“盛泽展团”重磅登陆intertextile面料展

 

10月11日,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在这个全行业的盛会上,由300家企业、8000多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intertextile面料展一直是盛泽企业拓展客户、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而盛泽也历来是面料展上的一道亮丽风景。此次抢滩上海面辅料展,盛泽展团再度重磅来袭,恒力、立新、鼎盛、华佳、恒信、凯恩、广泰、瑞丽蕾丝等优质企业竞相参展,中国绸都网、盛泽云纺城、宜布网等电商平台粉墨登场。


 

 

 

 

全球纺织网 | 展厅客流爆满 上万采购商玩互动


10月11日,2017intertextile秋冬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全球纺织网由会员企业组成的大型展团也盛装出席,位于8.2号女装面料馆中心区域的300方展厅,不断引来海内外采购商浏览面料。同时,展厅互动游戏引爆全场,开展首日即有众多展商客商参与,向全场展商客商送出万份惊喜好礼。

 

 

 

7战上海!濮院毛衫时尚馆吸粉无数

 

本届展会上,濮院以濮院毛衫时尚馆的概念亮相,整合濮院320创意广场的产业元素,设立原创设计师展区,既是本次展会的独特亮点,也是濮院时尚产业的一次推陈出新。浙江布谷鸟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桐乡市希珈服饰有限公司等本土原创设计品牌企业,作为濮院原创设计力量的代表悉数亮相,它们带来四个品牌联合发布的原创设计发布秀,呈现最新的时尚服装,在展会上精准对接交流品牌。10月11日,濮院毛衫时尚馆举行了2017时尚濮院推介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濮院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伟平等领导出席。

 

 

 

 

石狮展团 | 石狮面料灵动绽放intertextile展


在10月11日的intertextile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石狮休闲面料绚丽亮相, 将外表与内涵融合并创新演绎,在超2800㎡的展位空间彰显中国石狮2018/19秋冬休闲面料流行趋势的独特风姿,同期石狮·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授牌仪式郑重举行,凝聚展会目光,向世界传递出中国时尚新强音。


 

 

(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