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08 09:24:00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驻场联络处正式揭牌

 



11月6日上午,中国东方丝绸市场驻场联络处揭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市场管理科整体搬迁入驻市场核心——东方纺织城。

 

在揭牌后的会议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表示,将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市场管理职能从盛泽西部新城转移到市场中心,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尊重历史习惯


市场从形成、发展到壮大,场部一直与商户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场部也一直设在市场中心,由于机构改革、西部新城建设等原因,市场管理部门从2014年起搬迁到了新城区。此次管理科搬迁到东方纺织城,也是场部管理职能的回归。


 

提升市场管理

 

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将场部设在东方纺织城有助于就近管理,市场管理科在扎实做好安全、诚信、环境等基本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创新形式,以商区主任和商区支部书记为抓手,定期召集市场商户开展座谈会、培训会、交流会等活动,增强整个市场的凝聚力。


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市场管理科设在东方纺织城内拉近了与市场商户距离,要更加明晰自己的职责,在管理中做好服务,在服务中提升管理。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扩展服务广度,在服务手段上下功夫、在服务质量上提成效。


进一步提升队伍水平。目前,市场管理科队伍比较年轻化,需要更多的学习和实践,场部深入到市场心脏部位,将更加贴近市场商户。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走访商户频率,做好服务工作,用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来助推年轻队伍的提升和发展。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