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14 22:24:00
流通分会成员单位的“双11”狂欢

 

11月11日24时,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落幕,全天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达到1682亿元,再次刷新了记录。中纺联流通分会成员单位也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在这场激战中喜报频传。

 

常熟市昆承湖纺织服装电子商务产业园中服园区


9406万元!这是2017年常熟市昆承湖纺织服装电子商务产业园中服园区奋战“双11”的成交额数据。


经过三天的激烈奋战,中服园区的小伙伴们每天24小时奋战,早上7点又开始新一轮的忙碌!


一群忙碌的身影……

 

 

 

 

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


濮院羊毛衫市场所在的桐乡,作为全国电商百佳县,桐乡的企业尤其是电商企业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桐乡派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标语以及天猫、京东的吉祥物让整幢办公楼充满了“双11”的气息

 

振东物流园内的“漫沙洛”提前准备了6000双鞋子的现货,还特意储备了2000多双的备货

 

11月11日的凌晨是个分界线,大家都毫无睡意,瞪大了眼睛等待着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11月11日零点,不时传来大家激动的声音,“3分钟285单了!”“5分钟418单了!”“1分钟100单!”……“今年我们有希望破万!大家加油!”对于客服们来说,从零点到2点,是一天中最忙碌的时段。


“双11”是忙碌的,却也是狂欢而温馨的。

 

桐乡派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辉为员工设庆功宴


无论是“派典”还是“漫沙洛”,都只是桐乡企业转型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8月,阿里研究院发布2016年“电商百佳县”排行榜,这是阿里研究院根据“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aEDI)”连续第四年发布“电商百佳县”排行榜,桐乡以网商指数18.031、网购指数29.053、电商发展指数23.542的成绩位列百佳县第五,较去年晋级一位。这也是桐乡市自该榜单发布以来连续第四年进入全国“电商百佳县”前十强。

 

电子商务已成为桐乡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桐乡市注册零售网店近3万家,网络零售额229.5亿元,同比增长33.3%。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网络销售额175亿元,同比增长33.19%。

 

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以块状经济为支撑的桐乡,正在致力发挥毛衫、家纺布艺、皮草、皮鞋和蚕丝被等时尚产业集群优势,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桐乡电子商务集聚区。


可以说,在桐乡,“双11”并不只是电商行业的狂欢节,而应该成为实体企业和实体产业谋求转型升级的集中营。


杭州意法服饰城


意法服饰城作为杭产女装的货源地,2000余家商户为“双11”供有海量的女装好货。据统计,今年“双11”当天杭州意法服装市场出货量同比去年上涨30%。


为您带来一组数据(部分店铺的卖货量),感受“双11”的火爆:一楼D296冬暖夏凉档口成交量15000+;C311逸家人档口成交量10000+;二楼2082艾诺亚档口成交量20000+;2181A百涟成交量15000+;2210俏丝露档口成交量30000+,2131只为伊人成交量40000+……




 


“双11”备战到“双11”结束,以上也只是众多成员单位的小小缩影,更是现阶段“传统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真实写照,也祝愿各单位能够在明年的“双11”大战中再创佳绩。

 

(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