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16 23:13:00
第四届虎门国际电商节在虎门电商产业园盛大开幕

 



2017年11月16日上午,主题为“尚多元,享未来”的第四届虎门国际电商节开幕式在东莞市虎门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已经开启产业与互联网全面融合的时代,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应用的重要内容,迎来了更广阔的天地。纺织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应用和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必将获得新的更快速的发展,全行业的国际竞争力必将获得进一步提高。并希望虎门纺织服装产业抓住未来发展的大好机遇,做好服装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规划,推动中小企业制造资源与电子商务平台全面对接,加快服装专业市场智慧化建设,促进服装流通与制造业协调发展。同时,开展跨境电商,拓展新型贸易模式。

 

 

在开幕仪式上,虎门电子商务协会进行了“虎门镇服装电商行业联盟标准发布会”。虎门镇正式对外发布了三项服装电商行业相关联盟标准,此举将为东莞全市电商行业的发展“发出虎门声音、贡献虎门智慧”。此外,虎门镇商务局还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署了“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合作框架协议。

 

 

 

 

签署仪式完毕后,由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虎门镇委书记叶孔新,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东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朝东,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局局长王东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专家委主任陈曙光共同进行启动仪式。第四届虎门国际电商节正式开幕。

 

 

 

多年来,虎门镇依托丰富的产业资源、雄厚的客商基础、强大的实体经济支撑及优越的区位交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发展成为中国服装服饰电商重要基地、华南地区电商集聚区、华南地区网购物流集聚区,去年全镇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网上销售额385亿元。在实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虎门镇将紧抓打造东莞滨海湾新区发展桥头堡的历史新机遇,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网、物联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以“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为主题的中国纺织服装“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在虎门电商产业园举行。(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