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12 16:40:00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业25周年活动温馨上演

 

2018年1月8日,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迎来开业25周年生日之际,白马服装商会组织的“最初的心,最远的路”客户联谊会喜迎各方宾客。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嘉宾、集团领导、白马商户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欢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时刻。


 

程九洲在致辞中深度解读了“坚持原创设计引领,行稳致远保白马基业长青 ”之下的白马新蓝图。2018年,白马将进一步加大硬件改造和商业配套升级的力度,启动“引进100个优秀品牌,扶持100家优秀商户”的双百计划,加大在信息化系统建设的推进力度,以“三节连办,两馆并开”多维度发力加强渠道建设。在全国的服装万亿市场机会面前,在白马人的共同努力之下,白马将加快转型升级,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坚定不移走好匠心之路。

 

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致辞

 

随后,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在致辞中感谢了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对流花商圈所发挥的带动作用,寄语白马继续保持自身的竞争优势,稳中求变,注重原创自主开发品牌推动效应。

 

白马发展25年,一批又一批原创品牌从这里孵化成长,他们用激情和汗水、智慧和才情,推动白马市场持续繁荣发展。在本次25周年的联谊会上,白马隆重颁发了“最美店铺、匠心设计大奖、品牌营销大奖、年度创新大奖”四大奖项,旨在表彰在产品、营销、渠道上有显著成绩的品牌,为众多同行和新锐品牌树立标杆。(白马服装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