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12 16:41:00
2018中原时尚文化盛典郑州举行

 

1月11日,“城市 · 新思维”——2018中原时尚文化盛典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国内顶级时尚文化行业嘉宾、中原服饰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中原名优企业家代表与驻郑高等院校专家等近五百人参加了盛典。

 

本次盛典分为时尚文化颁奖盛典、“红领巾帮扶”公益捐助仪式、时尚文化产业论坛三大板块。会议开始,豫发集团执行董事、锦荣国际轻纺城董事长、郑州服饰文化协会会长王建勋首先上台致辞。


建勋在致辞中表示,郑州服饰文化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从业者的辛勤劳动和智慧结晶,中原地区正是因为有这一群“视服饰为生活、视服饰为生命”的追求者,才将服饰文化的发展推向了今天。


他强调,郑州地处国家中部战略重点区域,担负着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职能,政策、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郑州服饰文化协会将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动服装文化产业向前发展,为郑州的城市化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在颁奖盛典期间,依次对“中原时尚行业传承先进单位”、“中原时尚文化传承先进行业组织”、“中原时尚文化突出贡献企业”、“中原时尚文化创新企业”、“时尚领军人物”、“年度行业突出贡献奖”、“优秀导师”等七大奖项进行了颁奖。


由河南商报联合郑州服饰文化协会发起了“红领巾帮扶行动”,共同呼吁爱心人士,一对一的对他们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温暖他们的冬天。


活动现场,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向郑州服饰文化协会授公益旗。23位爱心企业家共同上台对贫困小学生代表进行了捐助,并佩戴红领巾,点燃了全场爱心奉献的气氛,给在场的嘉宾带来感动的同时也激励他们发挥行业担当,承担起企业家的责任。

 

作为2018年中原时尚文化行业第一次高峰对话,时尚文化论坛上可谓精英云集。


本次论坛在豫企伍佰会创始人孔维国的主持下,由河南省文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书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运营总监、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长邢晨声,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等行业大咖组成了名家时尚文化论坛,以“城市与时尚对话,触发行业新思维”为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为我们阐述了时尚文化的传承与担当,并从各自的行业专业角度对时尚文化如何与产业和生活融合进行了深度剖析。


盛典最后,中韩门商贸、锦荣衣天下、紫罗兰家纺与郑州服饰文化协会强强联手,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中原时尚文化与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此次盛典作为2018年度第一件时尚行业的大事件,为中原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更多优质品牌导入服饰文化产业,促进了中原地区服饰产业多元化发展。

 

(锦荣轻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