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3-15 09:59:00
新锐设计 | 这个HIVE不简单!

 

HIVE showroom
用国际视角助力中外品牌

本届CHIC2018(春季)上,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打造的HIVE showroom结合其多年国际国内设计发展视角,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包括CORELATE、ESTER HSU、MISS LACE、YOUPPIE! 、SITUATIONIST在内的多个设计师品牌。

 

 

作为国际、国内设计师品牌的全面发展平台,HIVE showroom提供包含数据分析、线上线下销售与推广、媒体公关、供应链管理在内的服务,协助品牌健康、稳定地发展。现已代理超过100个以意大利为主的海外设计师品牌,以及30余个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涵盖男装、女装、鞋履配饰等。

成立于2014年的HIVE showroom一直致力于为国外独立设计师品牌在中国拓展业务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伊始就不断地从欧洲以及其他地区引进最受瞩目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如今备受国内买手青睐和信任,积累了数百家中高端零售渠道。

2016年底,HIVE showroom开设了国内设计师品牌推广业务,现已与30余个中国优秀独立设计师品牌签约,为其搭建全面的中国市场拓展桥梁。

HIVE showroom以时尚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国内市场的深度了解,积累了服装专业市场海量数据,并辅以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为专业买手提供“订货-结算-物流-清关-配送-售后-分析”的定制化服务。

中国时尚界的原创设计,在千百年的传承之后,也日益呈现出文化与艺术融合之后的灵感与共鸣,并兼具工匠精神与自我主张。3月的CHIC,盘踞NH展馆的设计力量展区,将带来更多的年轻、时尚与颠覆。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