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7-13 14:40:00
截稿倒计时!上周,我们在南方和北方的海边分别画了一个圈......

 

2018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服饰类)自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独立设计师和服装类院校学生的踊跃投稿和电话咨询。



离截稿日还有一周,组委会特别“点题”地朝着大海的方向出发,分别前往潮人与潮牌云集的深圳,以及“中国泳装名城”葫芦岛,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时尚夏日邀请”。


@深圳“潮流值爆表”的独立设计师们





深圳这片时尚热土,无数潮人与潮牌在此扎堆。适逢深圳时尚界的“扛把子”、华南地区纺织服装行业的“屏霸”——第十八届深圳服交会、2018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开幕,组委会特地前往,把参展、逛展的独立设计师们都约了个遍。





在展会现场,除了品牌采购商,淘宝设计师、原创设计师比比皆是。在沟通交流中不难发现,独立设计师对原创设计、新销售模式都有着各自的见解和优势。





他们普遍认为,新一代消费者对新锐设计有着很高的接受度,商业转化作为设计师者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不仅需要实体形式,更需要线上形式补充。在得悉本届大赛的商业转化平台功能后,设计师们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葫芦岛实战经验丰富的泳装设计师们

地大物博,气象万千。从深圳到葫芦岛,不同的产业集群特性赋予了设计师不一样的风采。

 

兴城隶属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地处辽宁湾西岸,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中国泳装名城。上周,组委会工作人员迎着干爽的北国海风,走访了葫芦岛兴城泳装行业协会以及葫芦岛益丰(集团)运动服饰有限公司,就本届大赛助力当地设计师施展才华、落地设计进行了深入沟通。

 

 

兴城有泳装企业千余家,过去主要做外贸市场。近年来,企业围绕时尚运动产业,增添了冲浪服、瑜伽服以及滑板服等品类,发力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感的海洋时尚服饰。这一点,与本届大赛的产业定位不谋而合。

 

当地设计师坦言,泳装设计是他们的优势特长,希望借助海洋时尚创意大赛,吸取更多时尚元素,了解最新潮流,推出一些创意灵感与商业价值兼备的好产品,并在市场上收到实在的认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