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0-12 14:55:00
筑梦5年、行稳致远,盛泽纺博会再次整装待发

 

10月17日-19日,第五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会有330家企业参展,数万名采购商和参观者将纷至杳来。经过5年的沉淀与发展,本届盛泽纺博会已经从青涩变成熟,不仅在保留往届的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等展区的基础上新增针织面料展区、印染后整理展区,而且以“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为办展定位,结合各类纺织业多元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盛泽纺织产业新魅力。 

 


 

品牌展商云集,新老朋友汇聚一堂

 

在本届盛泽纺博会上,不仅有恒力、盛虹这样的原料龙头企业,还能找到像汉塔、时兴等优质的后整理工厂;不仅有像凯灵织造、集盛纺织、鑫昌纺织等参加过多次的老朋友,还有国龙喷织、烨博织造等新朋友的加入。 

 

在纺织界,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参加盛泽纺博会,是什么原因?凯灵织造的顾经理告诉我们:“第一次参加盛泽纺博会的时候,我们就收获了不错的成果,后来我们基本次次参加,实际证明盛泽纺博会的影响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对我们的经营和发展都有很大帮助。”可以看出,盛泽纺博会已经成为所有业内人士和行业精英们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的首选活动,是参展商们认识新客户的重要场所,更是受到纺织人关注和喜爱的一项活动。

 

优化活动定位,将盛泽好面料推出国门

 

最初,盛泽纺博会举办的初衷也许是在“家门口”开展会,便于各方客商前往采购,但随着往年四届活动的开展,前来观展人员从盛泽本地企业到外国采购商、展会的影响力从江苏辐射到全国,盛泽纺博会的影响力度越来越大、辐射范围越来越广,数据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历届盛泽纺博会累计观展人数达17.5万人次,交易额累计超36亿元。本着推动活动进步发展的理念,如今盛泽纺博会将“引领面料时尚潮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供需贸易平台”作为活动定位,随着前来的国外采购商数量越来越多,盛泽纺博会也成为将本地产品推向世界的桥梁。

 

融合多元活动,展示“科技、绿色、时尚”新魅力

 

盛泽纺博会不仅是商家展示面料、获取订单的平台,更是一个共享资讯、感知流行趋势的行业盛会。本次盛泽纺博会将结合丝绸旅游文化节、中国服装大会、东方市场杯·中国时尚设计大赛和时尚秀演共同举办,重在增强纺织业“科技、绿色、时尚”的多元建设。展会上,无论是龙头企业,还是小企业,都将竞相展示最前沿、最多元的新型面料产品。在这里,大家将感受到最新、最全的纺织资讯。 

 

盛泽,自古以来都是我国重要的丝绸纺织品生产基地和产品集散地,历史上以“日出万匹、衣被天下”闻名于世,有“绸都”的美称。多年以来,盛泽纺织业不断发展进步,直到如今,纺织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而盛泽纺博作为盛泽及周边纺织集群展示最新产品、分享行业流行趋势的重要场所,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是各类业内人士争相到访的重要聚会。(中国绸都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