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2-12 09:19:00
中国轻纺城举办2018中国纺织品(缅甸)品牌展

 

 

12月7日至9日,中国轻纺城第二届缅甸自办展——2018年中国纺织品(缅甸)品牌展在缅甸(仰光)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国轻纺城集团、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负责组织落实,展会也得到了柯桥区商务局、轻纺城建管委的全面支持。 

       

本次展会择址缅甸(仰光)会议中心,展会面积3000平方米,设124个展位,来自国内的近百家纺织企业参展。 

 

 

 

展会现场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等中方领导和众多缅方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这是中国轻纺城组织的第二届缅甸自办展。据悉,本次展会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缅商对于面料采购多样性的需求,不少专门对缅出口面料的经销商,也积极加入到了第二届缅甸展,期待在这里找到更多缅甸采购需求。 


 

展会现场

 

自2017年首届缅甸展落地以来,在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积极组织下,中国轻纺城不断推动中缅纺织商贸交流,一方面通过缅甸展、缅甸对接会等平台,组织大批纺织企业“走出去”,了解缅甸市场、与缅甸采购商直接对接;一方面也迎来缅甸政府、商会机构的多次来访,为纺织企业引入缅甸勃生工业城、缅甸投资峰会等商贸机遇。 



 

 

走出去 

 

引进来 

 

据了解,全球纺织网有计划以缅甸为首站,建立“柯桥中国轻纺城商会”,并逐步在“一带一路”国家建立多个“柯桥中国轻纺城商会”海外办事点, 进一步服务对外贸易的轻纺城企业。(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