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3 13:41:00
不平凡 致真我 新锐势力“潮”给你看

 

梦想Dream“潮”你看 

 

如果你对服装专业集群和市场的印象,还停留在大货批发的层面,不得不说你已经脱轨时尚产业了,孕育原创品牌、筹建买手集合店、运营潮流电商平台、组织潮人时尚趴、联合金融资本与地产、握手国际时尚之都……这才是她现在的样子……

CHIC2019 新锐势力 

 

 

本届CHIC2019新锐品牌展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辽宁西柳服装市场、虎门富民时装城、杭州意法商业集团,富力·环货港,江苏常熟服装城、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等10家重量级专业市场和产业集群集体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再次展现专业市场新锐品牌的鲜活力量。 

 

 

 

不平凡  致真我

 

CHIC2019新锐势力

 

新锐势力 “潮”给你看 

 

CHIC 

关键词: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有什么?

4.1F 女装馆

新锐势力

女装展区

女装馆 | 4.1-F212 |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女装馆 | 4.1-F018 |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 

女装馆 | 4.1-F310 |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女装馆 | 4.1-F118 | 虎门富民时装城

女装馆 | 4.1-F503 | 富力·环贸港 

女装馆 | 4.1-F020+4.1-F122 | 杭州意法商业集团  

新锐女装 

美丽“潮”你看

 

 

本届参展的新锐女装,以多元化的设计,多种销售渠道的融合以及重体验重设计的姿态呈现在我们眼前,同时也体现出出未来专业市场的发展方向。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从“新”出发,服装箱包齐上阵

 

 

4.1号女装馆 

 立即光临>>

CHIC2019(春季)上,白马原创集合馆从“新”出发,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中港皮具城两大项目联袂携7大品牌参展,品类涵盖服装及箱包。

 

 

 

开展期间,白马集合馆会上演精彩的品牌联合大秀,还有奖大屏互动游戏等丰富环节,为观众带来更直观生动的观展体验。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

 

文化绑定科技,原创引领市场

 

 

文艺女人看天雅 

 

本次参展,五方天雅女装带来了华景艺、佳丝博语、妙唐等品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些品牌都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原创设计的崛起。

 

 

 

文化引领时尚

 

集合店、设计师品牌店和生活方式店尽在北京天雅女装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依托区域优势,打造北方名品

 

CHIC2019(春季)上,各专业市场及地方集群将爆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其中,辽宁西柳服装市场就将带来包括宝琦威、圣兰翔、龙戈尔、超鹏、鑫红冰儿等在内的多个品牌,彰显西柳在中国北方市场的厚积薄发。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一区三园”综合经济体

 

 

北派服饰看西柳→

 

 

 

虎门富民时装城

 

遇见美丽 看见原创 富民掀起她时尚

 

今年,虎门富民时装城将四度出击CHIC,打造“虎门富民馆”,携旗下四大原创时尚品牌予歌yuge、Rose Maryellen、曼崎贝儿MQBER、YBS,以及一个服装供应链平台“互利时尚服装产业共享服务平台”,集体亮相“最美女装”展区。

 

每个女孩,都是最美丽的公主

 

 

 

 

 

杭州意法商业集团

 

完善商业综合体,助力设计再发展

 

本届CHIC展上,杭州意法商业集团携可可赛琳纳、珐琅、蓓色、夏梅、是色卡卡、碧沁伊人、琨丝薇尔、VANESSA LIU×AKI.DESIGN STUDIOS、斐晟佳、雅尼拉、鲜品等十余个品牌重磅亮相,展示属于意法的独特时尚视角。

 

 

 

杭州意法商业集团,深耕服装产业链17载,致力打造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让入驻女装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在意法平台实现一站式发展。

 

 

 

富力·环贸港

 

互联网+产业+地产,为原创再填创新动力

 

富力•环贸港是一次“互联网+产业+地产”的创新实践,更是富力对“推动原创设计”信念的践行,其特色及优势在于运用科技手段、数字化运营助推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本届展会携手十余家合作原创设计师品牌组建时尚军团,登陆CHIC展的舞台。 

 

 

供应链优化+品牌整合

 

 

 

 

 

3H 男装馆 

新锐势力

男装展区

男装馆 | 3A-360 | 江苏常熟服装城

 

 

男装展区 

3号馆 

江苏常熟服装城

以男装为本,让时尚冲锋

 

 

 

本届展会江苏常熟服装城带来24个男装品牌,集体亮相“时尚男装馆”,组成庞大而具有冲击力的阵容。这24家品牌主要包括原创男装设计师品牌、ODM和品牌男装企业工厂店等。 

 

PH  针织馆

新锐势力

针织展区

针织馆 | PH-3V101 |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针织馆 | PH-3V203 |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针织馆 | PH-Value展馆 | 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

 

 

 

针织展区 

3号馆 PHVALUE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全力打造羊绒之都、世界绒谷

 

本届展会,清河携衣尚、宏业、华家那、红太、帕米尔、帝兔、centermere、帕什、娜伟琦、merrymerry、皇太极、京维斯等12个品牌参展,展品涵盖纱线、时尚面料、毛衫、羊绒大衣等优质羊绒产业链资源。 

 

 

 

在羊绒中体验真正的时尚奢华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借力展会迈向走向国际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洪合毛衫商会牵头组织8家毛衫企业以“中国毛衫名镇——洪合”区域集群品牌形象,抱团亮相PH Value2019(春夏)。
 

互联网+

 

本次参展主题为“互联网+”毛衫电商小镇,汇集了LEADOWN、SALVO GREEN、三十秋、蓓薇丝丹、梵萱、九引力等优秀毛衫品牌,展品涵盖羊毛衫、羊绒衫、时尚针织系列新品。

 

电商小镇看洪合 

 

 

 

 

濮院羊毛衫市场:

 

超大体量展示濮院实力

 

 

3月12日,濮院羊毛衫市场将推出8000平方米的“中国特色小镇•濮院时尚馆”,集合了圣地欧、貂帅、雪中花、圣奈尔、喜歌、羱羊等约50家毛衫企业、市场商户和设计师参展,其中50%是今年新参加濮院展团的,创新园和320创意广场还单独设置展区。

 

这里是濮院 

 

 

 

 

 

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势力展区,期待您的莅临

 

-- 不平凡  致真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