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4 15:25:00
CHIC新锐针织|针织风采“秀”给你看

 

2019

CHIC 新锐势力

针织展区 

3月12日至14日

诚邀莅临

 

本届新锐势力针织展区,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濮院羊绒衫市场等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亮相于此,引爆一场精彩纷呈的针织浪潮。

 

PH3V101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本次,河北清河羊绒小镇在CHIC 2019(春季)的展会上向大家展示了旗下红太,衣尚,华家那,帝兔,皇太极,宏业,娜伟琦,帕什,帕米尔,centermere,京维斯,MERRYMERRY十余家品牌的羊绒羊毛服装制品,向世界展示了我们中国的针织力量,凸显了新锐势力品牌在原创设计和品牌质量上的飞速发展。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是清河羊绒产业的主要聚集区,也是“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小镇以推动羊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羊绒小镇持续繁荣为目标,以时尚为引领,以设计原创化、制造智能化、产品四季化、渠道多元化为实施路径,坚持产业和市场双轮驱动,精心谋划,创新举措,着力打造中国最大的羊绒全产业链产业集群和中国羊绒时尚中心。

 

 

 

清河力求在塑造“清河羊绒”区域品牌方面,进行大力度的创新尝试,不断的推陈出新,进一步提升“清河羊绒”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CHIC 2019(春季)展上清河羊绒小镇以“清河羊绒·不忘初心”为主题,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体验,全方位向外界传递清河羊绒文化,体现清河在世界羊绒文化中的责任意识和角色担当。

 

 

清河

 

PH3V203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洪合毛衫商会牵头组织毛衫企业以“中国毛衫名镇——洪合”区域集群品牌形象抱团亮相2019 PHVALUE,本次洪合毛衫展区的主题为“互联网+”毛衫电商小镇建设的规划理念。本次参展汇集了LEADOWN、SALVO GREEN、三十秋、蓓薇丝丹、梵萱、九引力等优秀毛衫品牌,展品涵盖羊毛衫、羊绒衫、时尚针织系列新品。 

 

 

     

毛衫产业是洪合镇的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已形成了集原料供应、设计打样、生产加工、成衣印染、蒸烫缩绒、后道整理、货运物流等一系列完整的配套产业链,成就了一代又一代毛衫人的梦想。

 

 

 

“毛衫汇”作为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自行研发的电商供货平台依旧在本届展会上继续亮相,为洪合毛衫产业的转型升级服务。该平台集线上S2B批发业务撮合、线上设计业务撮合、原辅料上下游业务撮合、大数据市场信息分析

 

供给为一体,形成了线上线下同步互融,为促进洪合毛衫的电商供货提供了升级的平台。

 

 

 

PHValue 展馆   濮院羊毛衫市场 

  

本次CHIC展上濮院羊毛衫市场推出了8000平方米的“中国特色小镇•濮院时尚馆”,集合了圣地欧、貂帅、雪中花、圣奈尔、喜歌、羱羊等约50家毛衫企业、市场商户和设计师参展,其中50%是今年新参加濮院展团的,创新园和320创意广场还单独设置展区。

 

 

 

 

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势力展区,欢迎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