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5-14 14:29:00
时尚独角兽“设界”创新赋能项目正式启动

 

 

“为时尚助力,让设计无界”。5月7日,柯桥设界开业暨设界创新赋能项目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启动——时尚独角兽跃入国际纺都,正式开启风尚之旅。 

 

协同开放,互联共享


 

“设界”创新赋能项目正式启动
 

在柯桥设界开业暨设界创新赋能项目启动仪式上,七位领导共同点亮了柯桥的时尚独角兽——“设界”,现场所有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个精彩时刻!“设界”创新赋能项目的正式启动,开启了时尚行业互联共享的新篇章,将助力柯桥这个世界纺织之都焕发出全新魅力。 

 

直击秀场,趋势赋能

 

创新赋能项目启动仪式上,设界联合广东省潮男联盟带来粤港澳及韩国设计师共同呈现了一场衍化再造流行趋势联合发布秀。极具质感的动态T台表演,结合浓郁的艺术氛围,完美打造出集艺术与科技为一体的时尚视听盛宴! 


 

 

流行趋势联合发布秀
 

紧接着,在设界一刻私享汇环节中, 4位时尚产业的创造者,以设计初心和商业思考为出发点,分享人生经验、时尚百态!带领现场嘉宾深耕时尚领域,解读最新的潮流趋势。 



 

再造衣银行创始人、FAKE NATOO品牌独立设计师张娜,提出“穿旧衣真时髦”的时尚态度,分享了面料循环经济的理念。 



 

CONTENT品牌独立设计师廖晓玲分享设计初心和商业思考,带来“无界”设计——从建筑跨界到创新思维的分享演说。 



 

流行趋势专家曲丹丹,也倾情分享热门话题“潮流风向标——趋势预见未来”,提前把握流行趋势,洞察行业未来,一直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关键。 



 

最后,设界联合创始人张巍为现场嘉宾带来“设计无界,产业互联”的分享,不仅深入解析设界创立初衷,而且对于设界展厅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创意天堂,商贸交易

 

别具一格的空间特色带来新鲜体验,最新的交互空间,带给现场嘉宾最赞的感官体验。 


 


 

设界设有常年的艺术静态展,均由中国原创设计师携最新作品展出。此次启动仪式中,展厅内陈设着11位设界力量联合发布特约设计师的创意佳作。同时,设界作为商贸对接平台,也是成衣面料静态订货会,现场嘉宾可尽情体验洽谈合作下单,场面一度火爆。 

 

设界力量联合发布特约设计师
 
 

众创联合,设计无界。设界这一优雅跃入柯桥的时尚独角兽,其独特性在于,作为业界唯一以“服务设计”为切入口的时尚产业链接器,和创研孵化加速器,它是时尚产业“新共享商业物种”的智慧空间,致力于打通信息孤岛,打造互联共享枢纽,让能力资源协同流动,赋能服装全供应链发展。
 

从世界面料集散地到全球时尚策源地,设界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用创意与设计为柯桥时尚产业织出了一幅瑰丽的画卷,向国内外时尚领域传达“新消费”、“新制造”、“新游牧”、“新互联”的观点,为设计师定制生长环境,让设计从生活中来到产业中去,以外向型产业服务推动产业链联动趋势形成。(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