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5-22 15:07:00
您的红棉国际男装周日程可以安排起来了!

 

 

6月11日,第三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将与全球知名的Pitti Uomo男装展同期盛大开幕。 

 

在这场备受期待的男装盛宴里,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亮点活动呢?近日,第三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官方日程正式公布,精彩纷呈,为您揭晓!

 

Q:本季男装周的主题是什么? 

 

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一样。本届男装周以“all on”为主题,“all on”取自于主观语境中的前缀,它可以是“all on fashion”,也可以是“all on trendy”,也可以是“all on my mind”,“all on”可以是任何东西,是个人对于时尚的独立态度。

 

因此,本届男装周将以更开放的态度和更具前瞻性的国际视野,迎来更多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师、品牌、买手、渠道商、媒体和各类机构的行业人士;参加的国内外设计师与品牌也跟随男装周平台共同成长,在设计创意与商业价值间寻找平衡。


 

 

Q:本届参与的品牌及活动,有哪些突出亮点? 

 

本届男装周意义非凡。首先,今年,红棉企业集团受邀成为第 96 届Pitti Immagine Uomo 男装展“中国嘉宾国”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设计师在国际顶级男装展的舞台大放异彩。

 

为了致敬时尚、致敬经典,本届男装周将与pitti uomo男装展同期举行。这意味着6月11日当天,一股现象级的“红棉”风潮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广州两个时尚之都热烈上演。

 

开幕当天,一场由国际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时尚大秀将拉开本届男装周的帷幕。紧随其后,由红棉国际时装城内5家优势品牌的联合发布,将合力展示广东原创男装的强劲时尚节拍。蜗牛供应链平台、雷邦、灰鲸供应链平台、逆写、泰迪斯作为本届男装周的展演品牌,将带来品牌旗下最潮流的设计新品,向来自国内外的优质买家秀出各自的时尚姿态。



 

值得关注的是,由红棉国际时装城场内十多家实力男装品牌,与广州轻纺交易园园内三家设计师品牌携手打造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联合秀也闪亮登场。

 

去年,广州轻纺交易园正式与红棉国际男装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今年,广州轻纺交易园作为本届男装周的协办单位,即联动园内“概念”、“e尚”、“织达”三个原创设计师品牌与红棉国际时装城场内十多家设计师品牌联合发布,以“设计”为共同语言,向全行业呈现广东原创男装设计的生机动力,看点十足。

 

打卡“中国男装”必到目的地 

 

作为广东原创男装品牌势力的集结亮相,红棉国际男装周自诞生以来,在国内外时尚男装资源的孕育、洗礼与孵化中快速成长,今已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中国男装新IP,更是每年男装订货季不能错过的目的地。

 

新潮流、新品牌、新概念在男装周的秀场上共冶一炉,新品订货季的时尚热力也将持续发酵,届时,红棉国际时装城内的实力男装品牌将以最潮的姿态,迎接来自国内外一线采购商、专业买手、网红主播等行业精英人士的“时尚检阅”。

 

本届男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纺联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行业协会指导,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红棉国际时装城、广州轻纺交易园共同打造,将继续通过引入优势国际时尚资源,最大化整合本土优质渠道资源,为中国男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
 

春夏之交,时尚生机涌动。中国男装盛事又将在广州这座活力商都时髦开启。精彩秀场这么多,赶快计划你的男装周日程吧。6月11日,和红棉国际男装周一起 all on!

 

 

(纺织服装周刊 文/老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