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8-21 14:51:00
2019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正式启动

 

8月16日,意法原创女装大厦运营管理团队和意法商业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奔赴全国各地,全面开启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嘉宾邀约,正式拉开了本次时装周序幕。9月6日-8日时装周期间,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株洲、山东、常熟、重庆、成都、沈阳、新疆、石家庄以及日本、韩国、欧洲等国内外采购商和友好市场领导,以及众多时尚达人、服装行业精英、服装设计师协会代表、行业主流媒体将相聚意法原创女装大厦,共襄盛举。

 

 

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作为YFBF9的重磅组成,既是为意法原创品牌和设计师提供发布新品、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而搭建的优质时尚平台,也是为聚合时尚产业而呈现的创意文化与服装产业相交织、共生共辉的时尚大展。 

 

据悉,本次时装周已聘请国内资深秀导及舞美团队,无论秀场设计还是现场舞美,都会在延续首届时装周风格基调的基础上,向国际大型时装周标准迈进。

 

 

整个时装周期间,除了19场充满活力和独具创意的原创女装品牌新品发布大秀外,还将举办首届“意法杯”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典礼及联合秀、浙江理工大学原创服装发布秀等。届时,一场又一场美的释放,将见证一次又一次时尚原创力量的迸发。(意法原创女装大厦)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